“姑娘,難道你就是黃泉水的主人?”

    老太一看手中的這瓶黃泉水,沉甸甸的,比起商會門口販賣的要多很多,再看看葉淩月笑眯眯的模樣,頓時明白了過來。

    “主人倒談不上,不過隻是運氣比較好。我是黃泉城的城主葉淩月,這黃泉水就產自黃泉城,並不是什麽稀罕的東西,您老就不要放在心上了。”

    葉淩月和這位老太太很是投緣,兩人相談甚歡,老太還告訴葉淩月,她夫姓付,名蓉影,就住在宣武城的城東側,若是葉淩月有空,可以到城東去找她。

    葉淩月又和付老太攀談了幾句,這才和老太告了別。

    老太走後,葉淩月回到了“甲天下”商會。

    一進門就看到了賈富貴笑的嘴都合不攏。

    四十九瓶黃泉水,賣出了驚人的天價,而且哄搶的還都是城中一些老牌獵妖者和富人。

    第二天的黃泉水才剛賣完,就有人急著追問第三天的銷售時間了。

    甚至於有些人直接就不離開,連夜在“甲天下”商會的外頭連夜排起了隊來。

    一時之間,城中鬧得沸沸揚揚。

    卻說天價黃泉水的消息,就跟長了翅膀似的,一下子就傳到了九洲會館。

    “什麽!你說黃泉城裏這兩日賣得最火的那神水,居然是黃泉城的特產?”

    都說人怕出名豬怕壯,黃泉水的爆熱銷售,加上賈富貴的大肆宣揚,貪財如命的陳堂主又怎會不關注。

    最讓陳堂主生氣的事,葉淩月居然兩天時間裏就賺了上百萬塊靈石,氣得差點沒蹦起來。

    他早前還以為,葉淩月不肯妥協,那是因為黃泉城窮,他還考慮到了期限將至時,若是葉淩月再來求他,他也許可以稍微少個五萬塊靈石,哪知道,對方根本不是沒靈石。

    “啟稟堂主,屬下已經打聽過了,那壓根不是什麽神奇的藥水,就是一種普通的泉水,應該是黃泉城的某口泉裏出產的,隻不過長得五顏六色,又有些功效,才會被誇大其詞,說成了神水。”

    穆巡邏使也一直記恨著葉淩月的仇。

    她派到“甲天下”商會附近的探子,恰好聽到了葉淩月和付老夫人的話。

    一得到了消息,就來報告陳堂主。

    “怎麽從沒聽說過黃泉城有什麽黃泉水。泉水就能賣幾萬塊靈石一瓶,我還真是小看了那女人。不行,這女人三番兩次和我九洲盟作對,若是連她都收拾不了,我以後怎麽在九洲盟立足。你快想個法子,我要讓那女人在宣武城呆不下去。”

    陳堂主氣得吹胡子瞪眼。

    黃泉水一出,黃泉城的名聲大震,這樣子下去,沒準真的會有人搬遷到黃泉城去。

    “堂主,這件事其實不用你親自出手,以免落人口舌,你隻需要和城主府打聲招呼,相信自會有人去收拾她。”穆巡邏使提醒道。

    陳堂主這才想起來,說起來,這次取締黃泉城的事,可不完全是他一個人的主意,九洲盟另外一名堂主馬城主也對葉淩月很有意見。

    宣武城裏,終歸是馬城主的地盤,由他出麵,自然更加順理成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