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的醫術不簡單?

    洪明月似懂非懂,對奚九夜手中的那瓶黃泉水更加好奇。【全文字閱讀】

    這一瓶看似普通的水,難道有什麽奧秘不成,居然連神界的神尊都對她這般讚不絕口。

    葉淩月這女人,身上到底藏了什麽秘密?

    洪明月的心裏,有無數的疑問,卻不敢問出口。

    她的懷裏還揣著一份詳細的關於奚九夜的資料。

    北境的這位神尊,他喜歡的食物,喜歡的書籍乃至他喜歡的性子,全都記錄在上麵。

    這份資料,是她遇到了奚九夜之後,夕顏妖後給她送過來的。

    也不知夕顏妖後從哪裏得來了這一手的資料,根據資料上所說,奚九夜的最喜歡的女子,就是柔情似水溫柔體貼,就如他北境神宮裏的那一位神妃。

    洪明月如法炮製後,效果也的確很好。

    可即便這樣,每次在奚九夜麵前,洪明月都是如履薄冰,所以她不敢多問。

    洪明月沒有多問,奚九夜對她這般知情識趣的態度,的確滿意。

    他凝視著洪明月的那張臉,目光卻不知覺朝著宣武大街外移去,仿佛外麵的那個人有什麽神秘的力量,讓他失了魂。

    宣武大街上,葉淩月頭也不回地走出了茶寮。

    “真是出門沒翻黃曆,遇到了瘟神。”

    葉淩月揉了揉手腕,努力去除奚九夜留下來的痕跡。

    “話說回來,洪明月那女人到底搞什麽鬼,難不成換了個身子,她連性子都變了?”

    葉淩月方才刻意侮辱洪明月,可洪明月卻跟個沒事人似的,還有,她頂著那張和自己六七成相似的臉,又有什麽用意?

    葉淩月尋思著,這時,她忽聽到前頭“哎呦”一聲,一個在“甲天下”商會門外排隊的鶴發老太被撞倒在地。

    過去了一個時辰,商會的門口還是人潮湧動。

    見撞到了人,老太身旁的兩名男武者急忙把她攙扶了起來。

    那兩人看似滿臉的愧疚之色,可葉淩月卻清楚地看見了那兩人趁著攙扶老太的功夫,將老太身上的一個靈石袋給摸走了。

    小偷?

    葉淩月眸光一緊,她得了妙手空空門的傳承後,除了練成了一手探囊取物的好本領外,還練就了一雙火眼金睛。

    那兩名男武者顯然是同夥,一人撞到了老太,一人下手,很快兩人就混到了人群中去。

    可憐的老太渾然不覺,依舊頂著大太陽在那裏排隊。

    葉淩月見了,也不動聲色,等在了一旁。

    老太的位置排在了第四十八位,輪到她時,她卻一下子找不到“四十八”的號紙和靈石袋子了。

    “怎麽回事,我的儲物袋呢,那張紙明明就塞在袋子裏的。”

    老太急的團團轉,隻差把全身上下都翻遍了,可依舊什麽都沒找到。

    “老太婆,你要沒靈石沒號碼,就別C在隊伍裏浪費時間,你不買我們大夥還要買呢。”

    早前假意攙扶老太的那兩名男武者,在身後嘰嘰歪歪了起來。

    “方才就是你撞了我,還有你身後的那位小哥攙扶我的,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的錢袋子和號紙。”

    老太認出了兩人,就是早前的兩個,拉住了其中的一人,問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