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搭訕女人,怎麽看怎麽不對頭啊。【最新章節閱讀】

    葉淩月遲疑了下,正欲打退堂鼓,回頭一看,秦小川一臉的星星眼看著自己,這廝還不忘用口型比劃著。

    “六弟妹,四哥的終生幸福就靠你了。”

    無奈之下,葉淩月隻得走到了花台前。

    恰好這時,樂音停了下來。

    那名女舞者調好了水神舞,一名戲班子的成員走了出來,當眾宣布。

    “諸位,今日是水之城的水神節,我們戲班子的水之神的扮演者光子小姐代表了我們戲班子,給水之城的諸位,獻上了一曲水神舞。除了跳舞之外,她還會選擇在場的一位看客,送上水神的祝福。”

    話音才落,人群就沸騰了起來,大量的民眾都歡呼著“淩波小姐。”

    想來光子就是那名女舞者的名字了,看樣子,這個戲班子在當地的人氣很高啊。

    葉淩月正思忖著,怎麽打聽到戲班子的住處,就是這時,忽的周圍一片寂靜。

    有一股清新的水香,撲麵而來。

    葉淩月隻覺得頭頂一片黑色籠來,她抬起了頭來,卻是對上了一雙水盈盈的美眸。

    那名叫做光子的女舞者就站在了花台上,居高臨下,恰好和葉淩月的視線撞在了一起。

    “你就是我選中的人。”光子笑了起來,那張豔光四S的臉,就如灼熱的陽光,讓葉淩月不禁眯起了眼。

    不等葉淩月弄清楚是怎麽一回事,卻見女舞者以極快地速度,驀然俯下了身來。

    隻聽得“吧唧”一聲。

    四周一片喧嘩,葉淩月的肩多了一雙手,那雙手將她的身子圈在了懷裏,如同一件稀世珍寶。

    隻覺得臉頰上,多了一張軟軟溫溫的唇,女舞者的唇在葉淩月的臉上響亮地啄了一口。

    沒來由的,葉淩月氣息一窒,體內的血Y,像是一下子被凝凍住了。

    這種感覺?

    葉淩月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對方隻是一個陌生人,卻一下子對她做出了這般親近的動作。

    最奇特的事,她沒有半點排斥的感覺,相反,卻有一種說不出的親近感,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曾經也有人也對她做過類似的舉動。

    心中的悸動,一點點的擴散開,化為了一種說不出的溫暖。

    “你是?”

    葉淩月捂著被親的臉頰,和那名叫做光子的女舞者四目相對。

    “我叫做光子,我們還會再見麵的哦,我的女神。”

    女舞者調皮的眨了眨眼,這才在眾人的注目下,翩然起身,轉身之際,還不忘對葉台下的眾人送出了無數個飛吻。

    場麵更加熱烈,所有人都為那名女舞者光子所傾倒。

    “哎呀呀,真是虧大了,早知道擠到前麵去,可以得到女神的吻,我就應該擠到前麵來。這不白白便宜了六弟妹。”

    秦小川一副後悔莫及的糾結樣,他也想得到女神的一親芳澤。

    “小川,可是那人親了淩月,出門前,帝莘還叮囑過,讓我們看著淩月的。”

    黃俊瞅瞅葉淩月,見她一臉的石化樣,有些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