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月遲疑著。

    她的心底,反複掙紮著,心底有兩個聲音,在不斷相互質問著。

    “洪明月,你還遲疑什麽。”

    “那張妖符,一定有問題,它可能會導致整個水之城,淪為妖族所有。”

    “那又關你什麽事,你連人都吃了,你還以為,你是當初那個高高在上的洪公主,侯府千金嘛。別忘了,你連塵芥都不如,紫堂宿甚至都不屑看你一眼。”

    “不錯,我已經什麽都不是了,人的死活,又和我有什麽關係。我要活下來,哪怕是受萬人唾棄,以妖的身份,也要活下來。”

    不得不說,影姬的條件很有誘惑力。

    隻要擺脫了鬼穀蛾,再殺了月沐白,那她就徹底恢複自由身了。

    洪明月的心中,那個反對的聲音越來越弱。

    她最終伸出了手,收下了那張妖符。

    “這裏還有一封推薦信,你將以侍女的身份混入城主府,三天之內,一定要將事情辦妥,我靜候你的佳音。事成之後,我會帶著城中的其他妖人,混入城主府,你所要做的,就是配合我們,裏應外合。”

    妖人在水之城,數目為數不少。

    但是因為水之城的城主府外,設有靈獸,那靈獸隻聽從水之城城主的命令,靈獸能夠辨別出妖族身上的氣息,就算是影姬的人都很難混入城主府。

    但洪明月不同,她雖身懷了妖胎,但依舊是人。

    加之,她年輕貌美,又出身名門正派,完全符合城主府侍女的招募要求。

    所以影姬當初才會看上她。

    影姬說罷,聲音一逝,影子消失了,就好像從未出現在房中。

    洪明月收起了妖符,第二日,帶著推薦信,混入了城主府內。

    按照影姬的命令,洪明月順利將那個妖符放置在了城主的居室內,餘下來的,她就是等待城主會晤的進行,以及按照影姬的下一步指示,秘密接應從金之城來的那一位妖族同伴,想法子讓他也混入了城主府。

    次日,葉淩月一行人在輾轉多日後,順利抵達了水之城。

    眾人前腳才踏出傳送陣,就聽到了一陣整耳欲聾的水花聲。

    “嘩,這就是水之城,簡直是太壯觀了。”

    即便是見識過了金之城的金屬磅礴氣勢,在乍看到水之城時,除了曾經到過水之城的挽雲師姐以外,所有人都流露出了驚豔之色。

    水之城,城若其名,與其他新手城不同,水之城是一座水上城池。

    整座城,位於一座龐大的瀑布水係之中,城牆就是一座高大的水上堤壩。

    整個城,從高到低,按照瀑布的落差,從裏到外,分別是主城、城區、衛城。

    整個水之城,除了冬季流水結冰之外,常年瀑布流水響聲不絕於耳。

    在水之城中,基本的交通工具就是船舶。

    就連離開傳送陣後,從郊區進入為衛城,都是船隻。

    進入衛城時,所有的人都需檢查後,才能進入城中,葉淩月等人也按照規矩,下了船,接受檢查。

    “水之城防守,可比我早前來時嚴格多了,不知這次到水之城,有沒有可能發現關於太虛墓境的新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