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外,一片狼藉,有大量的妖獸腳印。

    很顯然,在兩人外出的這段時間裏,有妖獸襲擊了樹洞。

    樹洞裏,兩人早幾天儲蓄的那些野果和獸血,也全都毀於一旦。

    這種完全被人掌控在手心中的滋味,猶如螞蟻般,啃噬著兩人的意誌力。

    “那女人,簡直是欺人太甚。我此番出去,定要將那女變態剝皮拆骨。”

    帝莘怒紅著眼,一拳打在了一旁的樹上。

    足有碗口粗的樹木,應聲而裂,斷成了兩截。

    可是就在樹木斷裂的同時,幾個呼吸後,那樹木就迅速重新生長,又恢複如初了。

    “咯咯,你們不要再苦苦掙紮了。這裏的一切東西,都隨我的精神力而動。這裏的樹木妖獸的血肉,都已經包含了致命的毒素,你們不可能再食用。我要取你們的性命,就如捏死兩隻小螞蟻那麽簡單。別怪我沒給你們最後的機會,隻要你們其中有一人,先出手殺了對方,我就可以放活下來的那人離開。這是你們最後的希望了,以前,從沒有一個人,在冒犯了我之後,還能享受如此的優待。”

    曇素的聲音,如同裹了蜜糖的砒霜,聽上去很是甜蜜,卻含著致命的毒素。

    “女變態,你就那麽見不得人恩愛是吧。你越是想讓我和洗婦兒自相殘殺,我們就越是不如你意,不過五天而已,我們一定能走出去,我們還要恩恩愛愛,生一堆孩子,白頭到老,羨慕嫉妒死你。”

    帝莘冷笑著。

    一旁的葉淩月隻是盯著那一棵重新生長回來的樹,沒有發話,也不知在想些什麽。

    “好,很好。機會可是你們放棄的。你們倆,就等著死在秋林遺跡裏吧。”

    曇素惱羞成怒,聲音消散開。

    “死帝莘,都什麽時候了,還滿腦子想著不切實際的事,誰跟你生一堆的孩子,說正經事,你這幾天在秋林遺跡裏,有沒有發現什麽?”

    葉淩月哭笑不得。

    帝莘這廝,嗜殺起來像極了巫重,溫柔起來像鳳莘,可有時候,卻又似一個沒長大的孩子,隻知道胡攪蠻纏。

    “洗婦兒,你說的是秋林遺跡的樹木妖獸,都受女變態控製的事吧。我也發現了,她似乎能控製這裏的所有東西。我們就如甕中鱉,隨她擺布。”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這的確是事實。

    “不,她不能隨意擺布我們。相反,隻有我們,她不能擺布。否則,以她對我的仇恨程度,早就殺了我了,又何必拐彎抹角,用那麽多手段。”

    葉淩月也是剛剛才意識到的。

    秋林遺跡就是鴻蒙天的翻版,隻是麵積和資源上,比起鴻蒙天略遜一籌。

    既然都是虛擬的空間,那它們之間就一定有共性。

    “洗婦兒。你這話是什麽意思?”帝莘不明了。

    “秋林遺跡裏,所有從外界被移入的東西,包括人,隻能是被移入或者被移出,但是無法被處置。除非自相殘殺,否則作為繼承人的曇素,沒法子危害到我們。另外,秋林遺跡形成之初,必定某片區域是特定的,無論秋林遺跡怎麽被曇素的精神力改造,那一片特定的區域都是無法改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