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葉淩月的模樣,穆大人和金會長都是失望不已。

    兩人都以為,能引來薄情另眼相待的,會是怎樣的絕代佳人,哪知道會是一個貌不起眼,和黑炭球似的醜丫頭。

    穆大人更是心中直犯嘀咕,看薄社長長得一表人才,怎麽就瞎了眼,看上這麽個貨色。

    “你就是五五組合的老大葉淩月?秦東說的那些話,你可承認?”

    穆大人傲慢著。

    “狗屁不通,隻有腦殘才會相信他那些狗屁不通的鬼話。”

    葉淩月嗤了一聲,不顧金會長和穆大人的話,斷然否認。

    “豈有此理,穆大人,你看看她的口氣。我看不用問了,先把她抓起來,嚴刑逼供一番,我就不信,她還能嘴硬。”金會長作勢就要命人拿下葉淩月。

    “慢著,誰敢在這裏動手,就是和整個群英社過不去。”

    薄情劍眉一豎,如老母雞似的護住了葉淩月。

    “薄情,你讓開。我倒是想問問秦東,我怎麽就勾結群英社,壞了九洲盟的規矩。”葉淩月踱到了秦東麵前,滿臉的譏諷。

    “你,你別過來。金會長、穆大人,你們一定要替我做主。”秦東一看到葉淩月,就想起了早前獐子死時的慘樣,頓覺眼前的葉淩月很是可怖。

    她走一步,他就退一步。

    “大膽,誰允你在本大人麵前放肆。”

    穆大人見狀,手掌一拂,就要襲向葉淩月。

    哪知身旁,忽有一股元力籠來,那元力就如猛虎下山般,蓄勢待發,隻要穆大人真出手,那元力就會毫不留情地撲過來,將她撕成了碎片。

    小神通境?!

    穆大人的額間冒出了一絲絲的冷汗,元力是從薄情身上傾泄而出的,想不多群英社的這位新社長,修為竟比老社長還要厲害的多。

    一時之間,穆大人僵持在原地,可她轉念再想,料定了薄情等人也不敢真的動手,畢竟她的身後是九洲盟。

    “秦東,你可認得我手上的這幾樣東西?”

    葉淩月手一翻,手上已經多了天狼棍和乾坤紫金袋。

    秦東一看到那兩樣東西,眼珠子滴溜溜一轉。

    他自然知道,天狼棍和乾坤紫金袋是他搶過來的,可那又如何,靈器終究隻是靈器,是死物,難道還能指證他不成。

    “當然認得,那是我為了這次地下擂台賽獲勝者準備的獎品。你就是為了貪圖這兩樣獎品,才起了歹心,和群英社裏應外合,排擠其他選手。”

    秦東話才說完,臉頰忽的一麻,人已經跟頭蛤蟆似的趴在了地上,臉頰上多了兩個鮮紅的巴掌印。

    “你竟還敢行凶。”

    穆大人震怒。

    “呸,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你也好意思說這兩樣東西是你的。這分明就是我的東西,你趁著我剛來黃泉城時,人生地不熟打劫了我的財物和儲物袋。還將它作為地下擂台賽的獎品,我為了找回我自己的東西,才被迫參加地下擂台賽。你還敢先告狀。”

    葉淩月冷笑著。

    聽葉淩月這麽一說,穆大人和金會長的臉色都不大好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