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是得到了允許可以開館,可能進入老社長的墳墓的人,卻被控製在了三人之內,分別是葉淩月、薄情和曇素。

    群英社老社長的屍體陳列在棺木內,打開棺木時,一股腐敗的氣息,散發出來。

    “開棺驗屍,我倒是要看看你能驗出什麽來。”

    一旁的曇素冷嘲熱諷著。

    棺木裏,老社長的屍體早已腐爛不堪,唯一還算完好的就是他的骨頭,但是憑一具骨頭能看出什麽來?

    “這你就錯了,有時候,屍體被活人更誠實。”

    葉淩月取出了“龍爪手”手套,再蒙住了口鼻,一雙美目炯炯,落到了那一具屍體上。

    由於時間過久,老社長的死因初步判斷為他腹下的一處傷口,從骨頭的顏色看,老社長沒有中毒,身上的骨頭也都很完好,看上去沒有任何異樣。

    趁著查看屍體的過程,葉淩月將一部分白色鼎息注入老社長的頭骨附近。

    一般而言,尋常的醫者或者方士看病,隻能是判斷外傷或者是內傷,但精神方便的疾病例如戰爭綜合心理症是沒法子判斷的。

    這也是為什麽老城主和袁星的病,群醫束手無策。

    可鼎息不同,它是能判斷出精神類乃至心理方麵疾病的。

    外傷內傷一般在鼎息的作用下,會呈出黑色或者灰色的斑點,精神類或者心理類的疾病則是紅色。

    這一點,葉淩月早前在老城主和袁星身上都得到了驗證。

    “?”

    用鼎息檢查了一遍後,葉淩月發現,老社長的頭骨附近,沒有任何病變的斑點。

    所以,老社長的發瘋,並非是因為心理病?

    這和老城主等人有些不同啊,葉淩月微微蹙眉,她不動聲色地收回了鼎息。

    “怎麽樣,可是有所發現?”

    薄情詢問。

    “沒有任何線索,時間過去太久了,隻能進入秋林遺跡。”

    葉淩月有些惋惜地說道,她留意到,當她說這番話時,一旁的曇素很明顯鬆了一口氣。

    三人將老社長的棺木重新下葬,三人走了出來。

    剛走出了墳墓,就見了一名群英社的社員等在外頭,滿臉的焦色,他見了薄情,在薄情的耳邊說了句什麽。

    薄情聽罷,眉頭皺了皺。

    “金會長找****了,還帶了九洲盟的人過來,說是要就地下擂台賽的事,討個公道。”

    九洲盟?

    葉淩月還不知道九洲盟到底是什麽來頭,但是看薄情和曇素瞬間變化的神情,猜得出對方必不簡單,還有那金會長又是怎麽一回事?

    三人匆匆回到了地下錢莊,隻見金會長帶著兩人,坐在了會客廳裏。

    他的身後,赫然站著秦東。

    看到了秦東那個叛徒時,薄情和曇素都麵露不悅,心中已經明白,為何金會長今日會找****來。

    “諸位,不知今日到群英社來,所謂何事?”

    見了薄情時,場內的幾人都不由動容,很難將群英社那個雷厲風行的社長和眼前這位英俊的青年聯係在一起。

    “社長,我今日來,是為了早幾日的擂台賽而。群英社徇私舞弊,勾結參賽選手,迫害其他參賽選手,篡改擂台賽的賽果,這分明是在坑人,我請了九洲盟的穆大人,來給我做主,秦東是我的證人,他可以證明,五五組合利用不法手段,殘害其他選手。我要求群英社退回全部的賭注,還要把五五組合交出來,聽候我們發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