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著!”

    葉淩月雙眼一凜。

    說話間,手腕上的那一對天地鐲發出了一聲嗡響。

    體內的天地之力,噴湧而出,與那一聲喝斥,自成一股威勢。

    那些常年刀口子的武者們,頓覺胸口猶如被人狠擊了一拳,一陣氣血翻滾,全都不自禁,往後退了一步,卻是被葉淩月的氣勢,給震懾住了。

    那外場管事,也是一愣,萬萬沒想到,隻是一個城主府的仆人,竟有此等修為。

    再看她的模樣,一掃早前的謙恭,就如一柄鋒芒畢露的寶劍。

    外場管事,不由對自己早前的判斷,踟躕了起來。

    “管事,我好好的讓你鑒定,你又為何說我是小偷!”葉淩月目若寒星,質問著那管事。

    “你這靈劍,無論是鍛造技藝,還是靈紋,都是出自周大師之手。周大師的靈器,全都是寒山居特有,你將他的靈器,轉賣給寒山居,這不是偷,是什麽?”外場管事看了眼靈劍,強辨道。

    “我當是怎麽回事,是不是偷的,你找周大師過來就是了。不過話說回來,若是不是偷的,你們寒山居,要向我道歉。”

    葉淩月這才明白,不過這事,倒也不怪那外場管事。

    她這劍以及上麵的靈紋,也的確是周大師的手筆,但絕不是偷的。

    不過一會兒,周大師就聞訊趕了過來。

    他一看到管事手中的靈劍,就露出了震驚之色。

    “這,不是老夫早前丟棄的廢劍嘛?小丫頭,難道這上麵的靈紋,是你修複好的?”

    周大師有些激動地奪過了那把劍,用精神力,仔仔細細檢查了一遍。

    這一檢查,發現自己早前因為疏忽,造成的靈紋的幾個斷裂口,居然都神乎其技地被修補好了,不僅如此,靈劍上的靈力,也和普通的靈紋靈劍一模一樣。

    一般而言,廢劍修複,已經是極難的了,就算是修好了,靈劍也會大打折扣。

    葉淩月點了點頭。

    周大師欣喜不已,他想了想,取出了兩塊中級靈石。

    他早前和葉淩月有過約定,隻要葉淩月能夠雕刻靈紋,他就支付給她和司小春一樣的價錢。

    “這兩塊靈石,是我履行當初的承諾的酬勞。此外,我還願意雇傭你當我的特聘靈紋助手,你隻要輔助我,修複受損的靈紋,寒山居一個月,就可以支付給你十塊靈石的酬勞。”

    周大師還從未遇到過,還是新手,就可以完美修複靈紋的人,所以不惜破了寒山居的先例,直接招收一個沒有輪回之力的仆從當助手。

    他此話一出,在場的寒山居的煉器師們以及那管事,都露出了羨慕之色。

    要知道周大師可是寒山居最厲害的靈紋師,即便是黃泉城都頗有名氣,他眼界很高,這些年,能得到他讚賞的,除了早前城主府的司小春,葉淩月是第二個。

    “很抱歉,周大師,我不能答應你的請求。”

    葉淩月接過了靈石,但是讓所有人大跌眼鏡的是,葉淩月非但沒有答應,還一口拒絕了。

    “怎麽,你是嫌棄報酬太少?可你應該知道,靈紋助手在成為正式的靈紋師之前,材料和靈器的耗損是極其驚人的,十塊中級靈石的報酬雖不高,但可是包括了你學習期間的所有耗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