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山有問題。

    一般的富貴人家,修造假山時,都很是講究,會鑿山撈湖石,堆砌而成。

    更不用說,黃泉城老城主本就是個很講究的人,更不會將假山修成中空。

    若是腳下的這一片假山時中空的,那就意味著,假山裏很可能藏著什麽。

    葉淩月頓時靈光一閃。

    再想起早前天劍麻上的靈紋,看來,那在天劍麻上留下靈紋的人的真正目的,她已經猜到了。

    對方真正的目的,應該是要隱瞞假山裏的什麽密碼。

    意識到這一點後,元神葉淩月不再遲疑。

    她當即就試圖用元神穿透假山。

    隻是讓她有些詫異的是,這座看似普普通通的假山,竟然連元神都沒法子滲透。

    “不成,這假山隻怕被人設置了特殊的禁製,假山應該有其他的入口。”

    元神葉淩月沉思了下,一番搜索下來,天已經快大亮了。

    她第一次元神夜遊,不可太過度。

    無奈之下,元神葉淩月和鼎靈,隻得是先退出了花園。

    在葉淩月和鼎靈尋找假山的奧秘的整個過程中,那古怪的聲音和撞擊的聲音都沒有再度出現過。

    待到元神葉淩月回到了住處,元神歸一後,葉淩月才想起來,她昨晚顧著修煉神蠶訣,竟忘記了和帝莘聯絡,她連忙開啟了凰令,帝莘果然還在等。

    元神的事,葉淩月還不打算告訴帝莘,她打算再過陣子,等到自己的元神,能夠日夜同遊後,再給帝莘一個驚喜。

    聽帝莘說,他過幾天,就要開始五靈城的新手訓練項目,可能會有陣子不在五靈城。

    葉淩月聽罷,不由有些羨慕。

    帝莘已經開始要培訓了,相信很快就能通過考核,反觀她,連新手培訓的經費都還沒湊足。

    “不成,得想法子攢錢了。”

    想來想去,眼下來錢最快的,隻剩下靈紋了。

    天一亮,葉淩月向司小春告了半天假,然後就進入了鴻蒙天,到了鴻蒙方仙的那間小屋裏,取出了早前從周大師那裏得來的那幾把廢劍。

    和一般人學習靈紋的過程不同,葉淩月的靈紋學習,顯然是反其道而行的。

    “若是沒看錯的話,大概隻需要三分之一的時間,就可以修複這些廢劍上的靈紋。”

    葉淩月目光灼灼,凝視著那幾把在周大師眼中已經和廢鐵沒什麽兩樣的靈劍。

    葉淩月計算過,靈紋雕刻,需要不少的時間和氣力,她隻告了半天的假,自然不夠時間直接雕刻。

    加上她如今,也沒有多餘的靈石去購買煉器用的材料。

    她就打算反其道而行,直接修複。

    在昨天砍伐天劍麻的過程中,葉淩月領悟到了不少靈紋雕刻的訣竅。

    她有信心,她可以修複好這些靈劍。

    到時候,再將這些靈劍賣給寒山居,這樣一來,等同於空手套白狼,做的事一本萬利的買賣。

    葉淩月卻不知道,她無意中,走上了一條和一般靈紋師都截然不同的道路,常人都是學習靈紋,再破壞靈紋,最後才是修複。

    她反其道而行,卻是為自己的靈紋師道路,開辟了了一條捷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