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天劍麻是件相當耗費精神力和天地之力的事,回了住處後,葉淩月調息打坐了片刻。

    再度睜開眼時,已經是三更時分。

    葉淩月審視自己體內的精神力,可喜地發現,自己的精神力竟增長了不少,而且從增長程度看,比煉製一般的丹藥和靈器還要略多一些。

    “想不到,學習靈紋還有助於精神力的增長,自打進階到了方尊級別後,我依舊一直覺得自身的精神力增長不多,這次倒是意外找到了個好法子。”葉淩月自言自語著。

    她的方士之路,因為有了乾鼎的緣故,一直走的一馬平川,很是順利。

    可直到她突破了方尊級別後,就覺得自己沒有什麽進步。

    無論怎麽煉丹或者是煉器,都恍若原地踏步,葉淩月也試過不少法子。

    但由於青洲大陸上,方士修煉之道上,的確沒有什麽出類拔萃的人,她隻能是靠自己摸索,好在到了古九洲後,有所突破,隻是葉淩月隻知道方士修煉分為了一鼎到九鼎,不知道到了方尊後,又有什麽區別。

    正在葉淩月想著時,鼎靈突然出了聲。

    “主人,其實修煉精神力最好的法子,就是修煉元神啦。”

    葉淩月預支了一個月的工錢,今日鼎靈也難得吃了頓飽飯,說起話來,也是精神奕奕。

    “你這話倒是提醒了我,說起來,早陣子從孤月海的來的那部神蠶訣,我還一直沒有機會習練。”

    雖已經是三更了,可葉淩月因為調息的緣故,精神反倒很好。

    黃泉城遇到的事,讓葉淩月的危機感加重,無時無刻不想著修煉。

    她索性就修煉起了神蠶訣來。

    那一日,在天洞裏,神蠶訣已經一字不漏被葉淩月記了下來。

    她隻是稍作思考,神蠶訣的字訣就出現在了她的腦海中。

    隻有百餘字的字訣,葉淩月卻覺得,每個字中,仿佛都有奧秘。

    記是一回事,參悟又是一回事。

    葉淩月這一參悟,就又過去了兩個時辰,很快就從三更到了黎明前後。

    就在一日之中,最是黑暗的那個時刻。

    沉浸在神蠶訣修煉之中的葉淩月,身上驟然現出了一片璨然的金光。

    那金光,猶如金燦燦的旭日。

    慢慢地,從葉淩月的身體裏,分化出了一個虛影。

    那虛影,才剛形成不久,所以還有些模糊。

    直到過了一刻多鍾,虛影才漸漸穩定了起來,五官輪廓也逐漸清晰,卻正是葉淩月的元神。

    “嘩,真的是一模一樣。”

    元神葉淩月目瞪口呆地看著端坐在床榻上的肉身葉淩月。

    “主人,恭喜你修煉出了自己的第一元神,你這叫做元神出竅。不過主人,你的元神才剛形成沒多久,還很脆弱,隻適合夜遊,而且不能像常人那樣攻擊防禦,白日也不宜外出。等到你的元神更強一些後,能夠有肉身五成一樣的實力了,就可以日夜兼出了。”

    見葉淩月順利元神出竅。

    鼎靈也甘寂寞,直接化形,跟隻小跳蚤似的,在元神葉淩月的身旁跳來跳去。

    葉淩月第一次出竅成功,自然是躍躍欲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