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葉淩月和往常一樣,醒了過來。

    身旁的凰令,還是好好地躺著。

    想起了昨晚和帝莘的談話,葉淩月笑了笑,將凰令收了起來。

    她走到了院落裏,來到了黃泉城已經是第三天了,葉淩月也已經開始熟悉這邊的一切,包括永遠昏沉沉,看不見天日的陰霾天空。

    今日的院落裏,聽不到鍛打的聲音,想來司小春聽了城主的命令,不再煉器了。

    葉淩月走到了花園裏。

    清晨的露水,打濕了花園裏的天劍麻。

    猶如標槍一樣,根根樹立在花園中的天劍麻的葉麵上,那些淡金色的植物紋路,被露水打濕後,看上去分外清晰。

    一夜的好眠,讓葉淩月的思維變得分外清晰。

    “是時候動手實踐一番了。”

    葉淩月找準了一棵比她個頭還要高的天劍麻,運起了天地之力。

    葉淩月留意過,早前司小春雕刻靈紋,用的是元力滲透指力,她原本也想用類似的法子,可是她思索之後發現,那樣耗費的靈力太大。

    若是不用指,相反,直接運用她修煉的鬼門十三針,也許效果會更好,至少在天地之力的耗費上,會節省很多。

    葉淩月的目光炯炯,凝視著天劍麻上的靈紋。

    深吸了一口氣候,葉淩月的指間,凝聚起了一股天地之力。

    葉淩月剛學習鬼門十三針時,針力隻能以內力的形式存在。

    但她接連領悟了鬼門十三針的前五針,尤其是融會貫通了小無量指和鬼門十三針的第五針後,有所突破,已經能將針力凝聚成形。

    也就是鬼門十三針的第六針-鬼針。

    那天地之力,迅速變化,最後變成了一根牛毛大小的毫毛針。

    葉淩月全身聚集,手中的那一根毫毛針落在了天劍麻的靈紋上。

    一般而言,靈紋隻能雕刻在靈器身上,但是對於一些生命力和強度驚人的生靈而言,也是能夠雕刻靈紋的。

    這一次,當葉淩月的鬼針碰觸到天劍麻時,天劍麻沒有立刻做出反擊。

    葉淩月回憶著昨晚記下的廢劍上的靈紋,手中的鬼針極快地在天劍麻的靈紋上,紮了下去。

    隻聽得空氣中,傳出了幾聲極其細微的“噗噗”的響聲。

    原本天劍麻上,散發著金屬光澤的靈紋,就被葉淩月用鬼針給強行切斷了。

    緊接著,靈紋的色澤迅速黯淡了下去。

    天劍麻微微一顫,一下子褪去了金光,變得綠油油的,看來靈紋一旦被破壞,天劍麻本身的強韌度也大打折扣,可一般的植物沒什麽兩樣了。

    葉淩月不再遲疑,抽出了早就磨利的靈劍,一刀斬下。

    天劍麻被砍成了兩段。

    “成了!”

    葉淩月發出了一聲歡呼聲。

    有一就有二,葉淩月憑著鬼針,用著天地之力,迅速破壞著花園天劍麻的靈紋。

    一直到了晌午前後,已經有數百棵天劍麻被葉淩月斬落,原本密密麻麻,連落腳的地方都沒有的花園,很快就被開辟出了一片空白區來。

    “這是?”

    隻聽得哐當一聲,已經累得滿頭大汗的葉淩月回過頭去,看到司小春,一臉目瞪口呆地站在不遠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