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社

    葉淩月到黃泉城的時間還短,對於城中的大致情況還不是很了解。

    但是聽獐子的口氣,群英社應該實力不俗。

    隻可惜,獐子隻能算是那群英社裏的小嘍嘍,連一塊身份令牌都沒有。

    葉淩月既找回了凰令,又得知了群英社的存在,有了眉目,也就不急於一時。

    她看了眼倒在地上,早已嚇得不敢動彈的胖子醫師和那幾名武者,呲了呲牙。

    那笑容,落在了那幫人眼中,頓覺汗毛倒豎,嚇得縮成了一團。

    “記住,我能讓他那麽死,也就能讓你們也這麽死。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才能活得長久。”

    葉淩月說罷,這才揚長而去。

    那醫師和武者們愣了半天。

    好半晌,那些武者才恢複了知覺,將那名胖子醫師抬了起來。

    “醫師大人,怎麽辦”

    “怎麽辦還能怎麽辦,那女煞星連群英社的人都敢殺,還有什麽事做不出來。真他娘的背運,居然是群英社的嘍嘍,找人帶句話給秦東,讓他給那小子收屍。還有你們幾個,去打聽下,那女煞星是什麽來曆。”

    那胖子也是才知道,獐子是群英社的人。

    雖然是個無足輕重的,可群英社的那幫人,是出了名的護短,人死在他的地盤上,他可不想惹上麻煩,就索性讓人,把消息送到了群英社。

    群英社位於黃泉城的東南角,和城中大部分的破敗陳舊相比,群英社所在的這一條街道,可謂是熙熙攘攘,人聲鼎沸。

    作為黃泉城一帶,勢力最大的獵妖者社團。

    群英社最初由五六名老牌獵妖者組成,在黃泉城一帶發展了二十餘年後,群英社如今的勢力,非同一般。

    光是成員,就有五六百人,而且正式成員的修為,至少要在輪回四道之上或者是獵殺過十頭以上的妖獸。

    群英社的手下經營著多家酒樓和一些客棧、賭坊,一些獵妖者若是敢忤逆群英社的命令,就會被暗中處理掉,就是連城主府,對此都是毫無法子。

    胖子醫師的手下,打聽到了秦東的下落後,就拐進了一家地下錢莊。

    這家地下錢莊,是黃泉城裏,低級靈石兌換中級靈石的唯一場所。

    葉淩月在孤月海時,哪怕是在月市的黑市裏,也能用一百二十塊低級靈石兌換到一塊中級靈石。

    可在群英社的這家地下錢莊裏,兩百塊低級靈石,才能兌換到一塊中級靈石。

    可即便是如此,每日到地下錢莊裏兌換中級靈石的獵妖者還是絡繹不絕。

    隻因為黃泉城一帶的靈氣實在是很稀薄。

    那些修為高點的獵妖者,要想繼續在這一帶討生活,就必須靠中級靈石裏充沛的靈氣來補充和提升修為。

    不僅如此,群英社還發放一種靈石高利貸,靠著借貸一些中級靈石給那些缺乏了中級靈石的獵妖者,收取高額暴利。

    一旦那些獵妖者們不能如期歸還成倍甚至十餘倍的靈石,輕則重傷,重則喪命。

    這也讓群英社的財富越來越多,社員也更加蠻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