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醫者隻覺得手如被捆綁住似的,動彈不得。

    一回頭,卻見一個黑炭似的人,正站在他身後。

    “哪來的不長眼的小乞子,敢搶本大爺的東西,你也不去打聽打聽,本神醫可是連”

    那醫師在黃泉城也算是有些身份地位,自恃醫術了的,認識些獵妖者,就叫囂了起來。

    可哪知他沒說完,就嗷嗷叫了起來。

    手骨更是發出了劈啪是響聲,原來葉淩月一用勁,竟直接將那醫師的手腕給弄脫臼了。

    “把你的髒手,從凰令上拿開。”

    葉淩月目光灼灼,盯著醫師那隻肥膩膩的手上的那塊玉佩。

    凰令,終於找到了。

    葉淩月不禁有些懊惱,她也真是百密一疏。

    怎麽就忘記了,那叫做獐子的賊匪,被她用冰封天下和黑色鼎息所傷,傷勢極其嚴重。

    這種傷,根本沒法子自救,隻能找人救治,但是整個黃泉城,又哪來什麽人,能治療她出手造成的傷害。

    她早前隻是在酒樓和茶館這些熱鬧處查找,怎麽就忽略了醫館。

    “想搶東西,找死。”

    那肥豬似的醫師,疼得隻想罵娘,他強忍痛意,衝著自己的手下,喊了一聲。

    那幾名正打算將那名傷員丟出去的醫館打手,一見如此情形,丟下了那傷者,惡狗般撲了上來。

    醫館開在黃泉城了,免不得要碰上一些鬧事的獵妖者,那醫師也是有些門道,這些雇傭來的人,居然都是武者,個個修為都有輪回三道左右。

    幾人一撲而上,或拳或掌,元力撞擊在一起,掀起了一股股氣浪,朝著葉淩月招架而去。

    葉淩月也不驚慌,將那肥豬醫師往前一擋。

    五指一攏,體內的天地之力迅速凝聚,指間瞬時就爆開了無數的指力。

    那指力夾雜著鬼門十三針的陰寒之力,朝著那幾名武者的眼鼻口多處要害襲去。

    那幾名武者隻覺得眼鼻口驟疼。

    須臾之間,那幾處要命的部位,凡是凸在外麵的,都凝聚起了寒冰來,凍得硬邦邦的,裏麵更有無數針紮般的天地之力,四處亂竄。

    那些武者嚇得掩住了眼鼻口,慘叫連連著。

    “你你”

    那醫師在黃泉城裏蠻橫慣了,哪裏見過這樣詭異的手段,而且對方還是個看上去黑不溜秋的乞兒。

    他嚇得不輕,此時也顧不得凰令,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

    “姑娘、大人饒命啊,小的錯了,小的不是人。這東西,姑娘要是看得上眼,還請姑娘帶走。那人的診金,小的也不要了,隻求姑娘留下小的一條狗命。”

    見那醫師哭得鼻涕眼淚一把,又是滑稽又是讓人憎恨。

    葉淩月嫌惡地不願意再多看他一眼。

    這種人,有醫術卻不懂得行醫濟世,簡直就是醫者中的敗類。

    方才,她站在人群中圍觀時,還聽有幾人在議論。

    著胖子醫師很是可惡,早前有一名婦人臨產,送到了他的醫館,他嫌棄對方沒錢,不肯替對方接生,還讓手下糟蹋了那名孕婦,害得孕婦最終一屍兩命。

    對於這種人,身為玉手毒尊的傳人的她,既是見到了,又怎能輕易放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