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葉淩月的做法,很快就有了結果。.XsHuotXT.

    那些得不到煉器機會的弟子們,隻能是將靈器交給了冶煉堂,幾日之內,冶煉堂早前無人問津的景象,就被扭轉了過來。

    葉淩月和熊管事們並不知道,冶煉堂的重振,無形中卻得罪了一個人。

    月峰內,月沐白正聽著月峰的幾名管事在抱怨著冶煉堂和葉淩月的種種“惡行。”

    “師叔,你一定要給我們大夥做主啊,再這樣下去,月峰的煉器師都要喝西北風去了。那冶煉堂掛著葉淩月的名頭,這陣子搶了我們不少生意。那些人還說,紫火有什麽了不得,還不是比不過紫堂尊上的黑火。”

    月峰的有專門的冶煉場,平日也承接孤月海一些弟子們的煉器生意,因為一直掛著月沐白的名號,所以在孤月海內,生意一直不錯。

    可這一次,葉淩月的崛起,卻讓月峰的煉器師們生意一落千丈。

    他們心有不甘,就告到了月沐白麵前來了。

    哪知月沐白沒有發作,隻是打發了他們離開。

    那些煉器師隻得是沮喪著,走出議事廳時,恰好月長老走了進來。

    “沐白,冶煉堂的事就這麽算了,這事又是那個叫做葉淩月的起的頭,讓一個小雜役騎到了你頭上來,可不像是你的個性。”

    月長老也很不滿。

    “自然不能這麽算了,有時候,殺人並不一定要親自出手,借刀殺人豈不更好。”

    月沐白笑了笑。

    “此話怎講,難道你打算?”月長老喜道。

    “姐姐,你猜如今整個孤月海,誰最恨葉淩月。”月沐白沉吟著。

    “你是說,雪長老?”月長老一回想,比起月峰來,最恨葉淩月的莫過於是雪長老。

    葉淩月羞辱雪長老在前,見死不救字在後,害慘了雪萱,也因為葉淩月那幫人的崛起,讓雪峰顏麵盡失,這一次,連十強都一個不入。

    “按照慣例,每年的前三選手都可以進入琅琊天洞,獲取一件靈器或者是武學,作為進入古戰場前的獎勵,今年應該也不會例外吧。”月沐白說罷,不經意間用手撫過了臉頰。

    那一日,被紫堂宿打了一記的痕跡,早就消失了。

    可那種恥辱感,卻猶然存在。

    紫堂宿,你對我的羞辱,我就要用你弟子的血來洗刷,月沐白眼色陰冷,周身湧動著一股暴戾的殺戮之氣。

    在門派大比結束後第五天,葉淩月和帝莘終於接到了無涯掌教的傳召,命令葉淩月在內的十強賽選手,一起齊聚無涯峰。

    除了無涯峰的幾人和葉淩月外,其餘的幾位選手,都是第一次來到無涯峰。

    對於這種掌教居住的主峰,眾人都覺得很是新奇,趁著人還未到全,就在四處轉悠了起來。

    葉淩月則是和帝莘等人討論著,今日無涯掌教叫他們來的原因。

    “她怎麽來了?”

    就在這時,就見一蒙麵女子從傳送陣中,走了出來。

    洪明月麵上戴著紗巾,身上的傷勢,竟然全都好了。

    見早前被淘汰出十強賽的洪明月再度出現,眾選手不免議論紛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