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穀蛾狡猾的很,它其實沒有全說實話,洪明月是鬼穀蛾見過的最佳的宿主。.XshuOTXt.

    尋常的宿主,即便是它的上一任“唐離”,身子雖然強壯,可還是會因為鬼穀蛾的存在,身子一點點幹枯耗竭。

    可洪明月不同,她修煉的合歡功,說起來,和鬼穀蛾的有些類似,也是采陰補陽的功法。

    這種功法,可以讓洪明月的身子比起常人來,更不容易衰竭。

    但相應的,若是洪明月一直沒法子殺了鬼穀蛾,那她的身體,會被煞氣慢慢汙染,直至最終變成妖。

    洪明月聽罷,眼珠子轉了轉。

    “好,我與你相安無事,但是你得答應我,必須保持你固有的形態,不能讓人看出我身子的異樣,等到古戰場後,我再幫你找合適的宿主。”

    洪明月早就想好了,隻要到了古戰場,她就要找到讓鬼穀蛾徹底消失的法子,如今她也隻能是忍了。

    一人一妖各懷鬼胎,倒也暫時相安無事。

    門派大比結束後,葉淩月和帝莘渡過了幾天相對平靜的日子。

    具體前往古戰場的日期還沒決定,十強的選手們都在等待出發的日子。

    莫名其妙成為了太上師叔祖紫堂宿的徒弟的葉淩月,小日子還是過得和以往差不多。

    隻是讓她比較煩躁的是,盡管她強烈要求和帝莘分開睡,可已然長大了的帝莘卻死活不同意。

    往往前一晚,她還栓死了門窗,第二天,她就會莫名其妙地睡到了帝莘的房間裏去。

    她質問起來時,那家夥還會一臉無辜地表示,是洗婦兒自己爬他的床,他可是什麽都沒做。

    葉淩月的輩分提高後,風長老還想要替她和帝莘換個院落,卻被帝莘給拒絕了。

    在帝莘看來,這間小院子雖不大,可記憶著他和洗婦兒過去兩年裏,生活的點點滴滴。

    盡管他已經恢複了不少記憶,可由於記憶沒有完全恢複的緣故,帝莘總覺得,無論是鳳莘的記憶還是巫重的記憶,對他而言都有些別扭。

    唯有屬於小帝莘的那兩年,才是他的全部。

    但唯獨有一樣,和以前大不相同。

    那就是……

    清晨,葉淩月像往常一樣,前往冶煉堂準備去煉製花長老的那些天罡靈器。

    “太上師叔,早。”

    一路走來,已經有無數的弟子和雜役,見了葉淩月點頭哈腰,畢恭畢敬地叫著太上師叔了。

    一下子從一名女雜役成了人人敬畏的太上師叔,葉淩月很是不習慣。

    倘若說年輕弟子這麽叫,她也隨便答應了,可當頭發花白,比自家外公都要輩分高很多的釣魚叟那樣的老前輩,見了葉淩月也要喊一聲祖師叔時,葉淩月就忍不住落荒而逃了。

    說來說去,是能說,紫堂宿的輩分太高了。

    葉淩月在大比之後,還暗搓搓地問了舞悅,紫堂宿為何會被成為太上祖師叔。

    具體的緣由,舞悅也說不上來,她隻聽說,孤月海門派創立之初,紫堂宿就已經在了,聽說是第一任掌門的好友。

    也是因為他,孤月海才能在青洲大陸屹立多年,成為三宗之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