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混元老祖一解釋,葉淩月才知,在神界,雖是諸神林立,但是階層登基也很是明確。√俠客中文網.al  ww.▲⊕↓

    每一名神尊,大至領地範圍,小至手下主神的數量,再到所統帥的神兵數量,都是有了嚴格界定的。

    其目的,就是為了保持幾大神帝的地位和權力。

    十萬的神兵,在神界,已經相當於一個神尊可以擁有的最大兵力了。

    “這麽說來,那北境神尊就是天罡殿的建立者?他私下囤兵,還種植天罡竹想要煉製神箭,此人的野心很是不小啊。”

    葉淩月聽罷,若有所思了起來。

    天罡殿,也許還僅僅隻是那北境神尊手下的一個據點而已。

    也許,在其他大陸,還擁有很多類似於天罡殿的存在。

    此人,太可怕了。

    他不惜暗中培植個人兵力,一心要對付的人,隻怕也會身處險境。

    隻可惜,她和神界並無光葛,唯一認識的神界中人,除了混元老祖外,也就隻有早前一見如故的神醫雲笙夫婦了。

    葉淩月想著,若是有機會,再見到雲笙夫婦,必定要提醒他們一句,要小心北境神尊這號人物。

    “至於北境神尊要用天罡竹對付什麽人,小的就實在不知道了。畢竟小的隻是一個小小的殿主,平日想見神尊本人一麵都極難。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神尊大人想要對付的一定是實力地位和他相近的人,因為我聽其他天罡殿主說起過,這些年,神尊大人一直在尋找方仙級別的厲害方士。”

    為了討好葉淩月,天魁殿主已經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都竹筒倒豆子似的,全都抖出來了。

    “你的這些消息,也許對別人很有用,但是對我而言,並無多大用處。所以,很抱歉……”葉淩月冷著臉,手中長劍如靈蛇般,直刺向天魁殿主。

    “慢著慢著!你若是不信我,可以收下我的信仰之火。隻要控製了我的信仰之火,我就會成為你的傀儡。”

    天魁殿主眼看葉淩月殺心不減,驚慌之下,疾聲呼喝著。

    “信仰之火,究竟是什麽東西?”

    葉淩月凝視著天魁殿主,她用鬼門十三針的第五針,封閉了天魁殿主的筋絡元力,天魁殿主身上的元力可謂是蕩然無存,可他體內的那一抹信仰之火,依舊是散發出了一股不容小覷的力量。

    “信仰之火,是神界修煉精神力的一種特殊功法。它比精神力更加高明些,一旦修煉出信仰之火,就可以將自己的信徒的力量歸為己用。信仰不斷,信仰之火不滅。”天魁殿主似是真的有心歸順,他忙吐出了自己的信仰之火。

    葉淩月看了眼那一簇和自己的灰火很有些相似的信仰之火。

    當真隻要控製了信仰之火,就能控製住天魁殿主。

    葉淩月思量了片刻。

    天魁殿主雖然老奸巨猾,可若是有了此人,她在天魁殿就有了內應,到時候若是其他天罡殿主有什麽異動,或者是北境的人又有什麽野心,她就可以早點知悉。

    此人,留著還有些用處。

    葉淩月如此想著,九龍吟不知不覺就放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