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桀,想用精神力對付我,沒用的!”

    天魁殿主不以為然著,可就在這時,天魁殿主隻覺得周身環境一變。⊿↗⊿俠客中文網℡

    他已經從天空一下子吸入了一個全新的空間裏。

    腳下,是一片片山河丘巒,全然陌生,根本就不在地煞獄。

    “這裏是什麽地方?”

    在進入了陌生的空間後,天魁殿主身上原本還在不斷增強的信仰之火,沒了補給,一下子黯淡了許多,恢複了正常的大小。

    天魁殿主試圖聯係外界,可他很快發現,他和他的那些天罡戰士們,徹底失去了聯係。

    更糟糕的是,這一方天地也不知是怎麽回事,這裏的靈氣,完全不受天魁殿主所用。

    “天魁殿主,歡迎來到我的地盤,告訴你也無妨,這裏叫做鴻蒙天。”

    葉淩月話音才畢,身子猛地往前一蹴。

    “鬼門十三針,封脈。”

    葉淩月一指落下,狠狠刺向了天魁殿主。

    一指洛下時,天魁殿主還很有些不以為然,可緊接著,他就狂妄不起來了。

    葉淩月那看似平平無奇的一指,指力卻如一條泥鰍,滑不溜秋的,一鑽入他的體內,就迅速朝著天魁殿主的四肢百骸遊去。

    冰寒之感,席卷全身,天魁殿主隻覺得體內的筋脈一下子被淤泥堵塞住了,元力難以正常貫通。

    受其影響,天魁殿主身法和攻擊力大打折扣,就連他體內那信仰之火也猶如殘燈般,搖搖欲墜了起來,看上去隨時都要熄滅。

    “這是什麽武學?”

    天魁殿主不禁大駭。

    可讓天魁殿主更加鬱悶的是,葉淩月一擊得手後,多名聞風趕來的三足鳥人戰士,朝著天魁殿主,發起了猛烈的襲擊。

    嗖嗖——

    多枚天罡箭見縫插針,在天魁殿主手忙腳亂時,正中他的後背和前腹。

    嘭,混元老祖一掌正中天魁殿主的胸口。

    鴻蒙天頓時陷入了一場惡鬥,不,應該說是一場撲殺。

    一場從人數上,絕對碾壓天魁殿主的撲殺。

    最終,體內筋脈被封,無法吸收天地靈氣的天魁殿主踉蹌著,跌落在地。

    此時的天魁殿主,早已沒有了早前的銳氣,他的青銅盔甲殘破不全,頭發飄散著猶如惡鬼般,身前身後也是多處受傷,和早前在魁殿時的那個威風八麵,談笑生風的殿主相比,判若兩人。

    “咳咳。”

    天魁殿主口中吐出了幾口淤血,鮮血的顏色呈暗黑色。

    天魁殿主一看,呲目欲裂,他往地上呸了一口,口水中滿是血絲,他早已是強弩之末,支持不了多久了。

    “葉淩月,你卑鄙,以多欺少不算,竟還用毒。”

    “嗬~天魁殿主,你說我葉淩月是何人?”

    麵對天魁殿主的唾罵,葉淩月也不生氣,她攤攤手,一臉的不以為然。

    “你,你不就是地煞獄的地煞大君主嘛。”

    天魁殿主冷笑道。

    “那不就得了,地煞獄本就是一個陰險狡猾之輩橫行的地方,我作為地煞獄的大君主,當然也不是什麽良善之輩。多說無益,受死吧。”葉淩月騰地飛身而起,手中九龍吟直取天魁殿主的首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