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發現了式神煉妖鼎,葉淩月這一天,離開獨孤天的時間比平時晚了幾分鍾。←℡◎俠客中文網.a  lww.→

    她原本打算直接回外門,臨時想了起來,她答應了花長老,今日會送幾件煉製好的天罡靈器讓他過目。

    早前一忙,她險些給忘了。

    葉淩月想了想,決定今日就不用傳送陣,從獨孤天通行內門,繞道花峰。

    反正她和花峰建立了合作關係後,花長老送了麵令牌給她,她已經有權利在內門通行了。

    葉淩月於是離開了獨孤天,腳踩雌劍九龍吟。

    淩空飛行,內門的秀麗山景,一覽全無。

    就是這時,葉淩月腳下的雌劍九龍吟不同尋常的顫了顫。

    “嗯?這種感覺?”

    葉淩月正詫異著,忽的,她看到了前方,有個熟悉的人影。

    “小帝莘?”

    夕陽餘暉之下,小帝莘正踩著雄劍九龍吟,朝著某座不知名的山峰飛去。

    葉淩月到了孤月海,也有兩年時間了,對過孤月海也算是很熟悉了。

    孤月海的內門很大,除了最主要的五座主峰以外,還有數十座不知名的山。

    這些山大部分環境清幽,還圈養著一些靈獸,但是由於靈氣比起五大主峰來,稀薄很多,所以平日,都是由一些內門的非核心弟子居住。

    一般的弟子,都是可以自由進出的。

    但是像小帝莘這樣的核心弟子,基本是不會踏足那一帶的,尤其是這陣子,門派大比又要開始了,愈發不會有人,把時間浪費在閑逛這種荒山上。

    “那不是回小院的方向。小家夥獨自一人,是要去幹什麽?”

    葉淩月納悶著,她這才想起來,這個時辰,本該是小帝莘回去的時間。

    看小帝莘的樣子,神神秘秘的。

    說起來,葉淩月意識到,這陣子小帝莘回來的時間,似乎遲了不少,而且每天睡覺時,也有些不對頭,平日都事八爪魚似的,抱著她不放,可這幾日,每天都躲得遠遠的,縮在角落裏。

    葉淩月想了想,決定先不驚動小帝莘,她摸出了一顆隱形丹,服用之後,就跟在了小帝莘身後。

    隻見小帝莘飛過了幾座山巒,最終落在了一座很偏僻的山間。

    這座山裏,靈獸都很稀少,可以稱得上是一座荒山。

    為了避免被小帝莘發現,葉淩月不敢跟得太緊。

    等到小帝莘落下之後沒多久,她才沿著山路往上走。

    走了大約半個時辰,前方出現了一片開闊的平地,周遭景色優美,紅楓遍植。

    可是卻沒有看到小帝莘的影子。

    葉淩月正納悶著,忽的她聽到了一些奇怪的聲響。

    再仔細一看,發現平地的盡頭,有一個很隱蔽的山洞。

    山洞口,生長著茂密的樹藤,若是不細看,根本就看不清那裏還有個山洞。

    聲音就是從山洞裏傳出來的。

    難道小帝莘就在裏麵?

    葉淩月困惑著,又往前走了幾步。

    可等到她走到了洞口,裏麵的聲音更響了,葉淩月仔細一聽,臉上頓時如火燒雲般,燃了起來。

    她雖是雲英未嫁,可如今也已經十六歲了,這個年齡,在青洲大陸的其他地方,早已經是為人妻為人母的年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