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不由緊張了起來。

    式神鼎是煉妖鼎,一般的修煉者,對妖都天然有敵意。

    “哼哼,那是當然,我可是天地間為數不多的煉妖鼎,我對妖的認識,可多了。一般人的元神,哪怕是神,要是四分五裂了,那就必定魂飛魄散,唯獨妖不同。聽說妖族中有一些大能,可以讓元神分為數以千百計,甚至是元神不滅。不過那必定是妖中的超級強者。害人精,你居然和妖族的大能做朋友!你對得起你爹娘親朋嘛!”

    式神煉妖鼎哇哇叫了起來。

    “和誰做朋友,和我爹娘有什麽關係。”葉淩月翻了個白眼。

    “哎呀呀,那又是秘密。”式神鼎結結巴巴著,再一想,也對哦,這害人精的生父,曾經也是個大魔頭,難怪她為人亦正亦邪,不介意和妖魔為伍了。

    不過這些事,它一介小小鼎靈是不便過問的。

    “我是知道元神修煉之法,但是妖族的元神修煉之法很特殊,況且你那朋友是元神碎裂,這種情況,隻能是靠找回丟失的那部分元神,這才能恢複元神。”

    式神鼎也不再多說,生怕葉淩月會發現些什麽,連忙轉移了話題。

    葉淩月果然沒有細究,她一聽說小帝莘的元神,依舊隻能是靠找回缺失的元神,不禁有些失望。

    這意味著,她依舊隻有想法子和小帝莘一起進入妖界,這樣才有機會,找回小帝莘缺失的元神。

    “哎哎哎,看你那麽可憐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另外一個秘密好了。完全恢複妖族的元神也許不能,但是有法子,讓他的元神慢慢變強,那就是妖煉之法。”見葉淩月滿臉的沮喪,式神鼎竟有那麽一丟丟的愧疚感。

    “妖煉之法?”

    葉淩月一聽有法子能增強小帝莘的元神,不由精神一振。

    即便是不能徹底恢複,能增強也是極好的,尤其是小帝莘如今已經開始修煉元神。

    “那就是捕捉一些妖魂妖魄,將它們煉化成妖元丹,讓你的那位朋友直接吞噬。這樣,他的元神就可以不斷得到強化。妖煉之法的另外一個好處是,可以增強你那鼎靈的修為,如果能妖煉,它就不需要每天吞食靈石了。”式神煉妖鼎才剛說完,葉淩月的目光就落到了式神鼎身上。

    “害人精,你幹什麽,不準用一副要吃了我的眼神盯著我。我的鼎身裏的妖魂妖魄,你可別亂打主意。這些可是紫紫給我的夥食,沒了這些妖魂妖魄,我的修為會倒退,會死的。”

    式神鼎沒好氣著。

    “嗬嗬,式神鼎,你不要誤會,我看上去像是那種人嘛,我隻是想,你煉了那麽多年的妖魂妖魄,應該也煉出了不少妖元丹,能不能分一點給我,我先帶回去給我那朋友試試?”

    葉淩月露出了狼外婆一樣的笑容。

    “你豬啊,我要是能煉出妖元丹,我還需要天天煉這些妖魂妖魄啊。你以為每個鼎靈,都是你的那個走狗(屎)運的鼎,五行齊全,能煉化出妖元丹嗎?”式神鼎語氣裏,滿滿都是嫉妒。

    葉淩月這才知道,自己的鼎靈,在鼎靈中,也是無雙的存在。

    鼎靈是有很多種的,它們在成靈後,隻有在鼎靈階段才能吸收五靈,若是到了鼎聖階,就無法再吸收五行之靈了,隻能是終其一生,單一屬性了。

    式神鼎已經是鼎聖級別了,它沒法子吸收五靈。

    作為單一屬性的鼎靈,是需要不斷地吞噬靈石或者是妖魂妖魄的,否則就會日漸衰老,直至死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