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一怔,鼎靈?

    “是它,主人我們要找的就是它,鼎聖大大!”

    乾鼎鼎靈聽到了式神鼎的聲音後,興奮不已。★俠客中文網●◆

    它早就感覺到對方的存在,可是不知道什麽緣故,一直無法和式神鼎直接溝通。

    再看看式神煉妖鼎慘叫連連的模樣,葉淩月忙撤出了幾根天罡竹。

    式神煉妖鼎這才停止了叫喚,可嘴裏還是碎碎念著。

    “差點沒燙死我,我說你是打哪裏找來的天罡竹,怎麽火之靈這麽強。”

    葉淩月納悶了,她可是照著紫堂宿所說,每日用定量的天罡竹助燃,照理不會有錯才對,可她轉念一想,明白了過來。

    她的天罡竹可不是天罡殿的那些天罡竹,經過了鴻蒙天栽培的天罡竹,火之靈更加濃鬱。

    偏式神鼎是水之靈鼎,天罡竹裏的火之靈太足,反倒適得其反。

    早前紫堂宿還在時,用他的精神黑火,倒還能勉強湊合。

    可紫堂宿走了之後,葉淩月的灰火加上天罡竹,當真是幹柴遇上烈火,式神鼎一忍再忍實在是忍不住了,今天才顯出了形來。

    “抱歉抱歉,式神鼎,我也不知道我的白火加上天罡竹會那麽厲害。”

    葉淩月見那式神鼎脾氣不大好的樣子,忙賠起了不是來。

    “什麽白火,你豬啊,居然把混沌火當成了白火,紫紫那麽聰明,怎麽就收了這麽個豬腦袋當徒弟。”

    式神鼎罵罵咧咧著。

    紫紫?

    葉淩月一聽,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下。

    式神鼎口中的紫紫不會是她的師父紫吧,這式神鼎居然管自家麵癱師父叫紫紫,她頓時全身冒出了一層雞皮疙瘩。

    等等,方才式神鼎說她的精神火種,不是白火!

    “且慢,式神鼎,你說我的火不是最差的白火。”

    葉淩月愕然,她還一直以為,她的灰火就是白火。

    “當然不是,什麽白、藍、紅、紫、黑那是最基本的區分火種的笨法子,混沌火是三界之外的火,怎麽能用這種那種方法來辨別。哎呀呀,我幹嘛要和你這個害人精說那麽多,那是秘密!”

    式神鼎顯然不大待見葉淩月,沒說幾句,就不想搭理葉淩月了。

    葉淩月猜測,其實式神鼎早前就是因為不喜歡她,才會一直不搭理她和乾鼎鼎靈。

    “等等,你開口閉口害人精,算是什麽意思。還有混沌火究竟是怎麽一回事,你若是不說,我繼續加天罡竹。”

    葉淩月威脅著。

    “你這女人,真討厭,和以前一樣討厭,你就是害人精,如果不是你,紫紫怎麽會來到這種靈氣稀缺的破地方,也就是他那種榆木腦袋,才會一等就等了那麽多年。哎呀呀,我又多嘴了,那是秘密。”

    式神鼎的話,讓葉淩月聽得雲裏霧裏。

    但有一點,葉淩月是大概聽了個明白,就是她以前和師父紫以及式神鼎是認識的。

    可是為什麽她一點印象都沒有,還是說,是式神鼎記錯了。

    葉淩月滿肚子的疑惑,可是式神鼎是鐵了心的,不願意再多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