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力一聽,皺了皺眉。

    他也是過來人,又豈會不知道,木爽這個年齡,正是少女懷春的年紀。

    事實上,女雜役中,像木爽那樣,抱著攀龍附鳳的心思的人並不在少數,隻是她們大部分人,沒有木爽那樣的容貌和家世。

    木爽來自木家,她一直覺得自己勝人一籌,可她忘記了,這裏是孤月海,不是青洲大陸的其他地方。

    內門弟子,尤其是馬昭那種,有一定機會在接下來的門派大比上取的好成績的弟子,是絕對不可能會心儀一名下賤的女雜役。

    最多,馬昭也就隻是玩弄下木爽的感情,始亂終棄。

    這樣的事,熊力在孤月海見多了。

    由犯事弟子的師傅後者是長老護著,外門的管事,是根本沒法子維護手下女雜役們的。

    可忠言逆耳,這些話,情竇初開的木爽根本就聽不進去。

    作為長輩,他想提醒木爽,不要對內門的弟子,尤其是馬昭那樣的花花公子動心,可看看木爽滿麵春光,他心底暗歎了一聲。

    也罷,讓她送過去也好,有些事,讓她親眼看看,也好早點讓她死了心。

    “也罷,你就親自送過去吧,也好吧餘下來的那一部分酬金收過來。我找個人陪你一起。”

    說著,熊力看了看四周。

    “管事,我陪木爽一起去吧?”

    黃俊一聽,連忙湊上前來,偷偷看了木爽一眼,麵上微微紅了紅。

    “我不用你陪,你一個大男人的,和我走在一起,別人會怎麽看。”木爽沒好氣著,她不喜歡黃俊,這家夥沒事有事,就喜歡跟她套近乎,再說了,和他在一起,沒準還會引來馬師兄的誤會。

    木爽看看四周,最後還是看向了葉淩月。

    “葉淩月,你陪我一起過去。”

    葉淩月倒是沒想到木爽會指名她一起過去。

    “沒空。”

    葉淩月鳥也不鳥木爽,加緊提純自己手上的礦石。

    “咳咳,淩月,你就陪木爽一起去吧,我這裏有幾塊礦石,剛好是雪峰的雪長老要的,你送過去給他。今天的礦石任務,我來幫你處理了,你送完東西後,可以直接離開。”

    熊長老怕兩女又抄起來,忙對葉淩月使了個眼色。

    葉淩月一聽,想著熊管事平時那麽關照她,想想就算了,反正陪著木爽去,她一路不說話就是了。

    跟木爽走出了冶煉堂,木爽忽然停了下來啊,從自己的儲物袋裏拿出了一件灰撲撲的跟抹布似的破棉襖和一頂狗熊貓。

    “諾,給你。你穿得那麽好看,過去太紮眼了。”

    葉淩月本就長得比木爽好看許多,再加上那一身影火袍,木爽和她走在一起,馬師兄會注意到她才怪呢,她才不累讓葉淩月搶了她的風光。

    葉淩月翻了個白眼,心裏隻想著早點完成任務,就隨手穿上了棉襖,戴上了帽子。

    內們所在的碧月崖,共有五大主峰,撇開小帝莘所在的無涯峰、洪明月所在的月峰,雪峰乃是第三座峰。

    外門和內門之間,沒有道路,隻能通過專門的傳送陣。

    葉淩月和木爽得了熊管事的手令後,順利被傳送到了雪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