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孤天外,夕陽無限好,晚霞的金光柔軟如羽毛般,輕輕落在了兩人身上。

    “送她回去。”

    紫堂宿才一落地,三界鷹就追隨著他,一並落了下來。

    在把葉淩月放在三界鷹的背上時,紫堂宿眸光閃動,留意到了葉淩月的手腕腳腕位置,都被鋒利的山石給割破了。

    他眉頭微乎其微的皺了皺。

    葉淩月到獨孤天的第一天,就這般慘淡的結束了,她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返回了小院。

    趁著小帝莘還沒回來,葉淩月換洗了下衣服,將傷口也處理好了,剛清洗好,就聽到小帝莘進門的聲音。

    “洗服兒看看我給你做的新衣服。”

    小帝莘從外麵走了進來,他獻寶似的從身後拿出了一件剛煉製好的衣服。

    那衣袍是按照葉淩月的尺寸定製的,用影火貂皮製作而成,樣式做工全都是上成,是小帝莘求了自己手巧的五師姐,連夜趕製而成的,叫做影火袍,也是一件介乎於地階和天階衣袍,攻守俱佳。

    葉淩月捏了捏衣服,發現比起她早前穿過的北青雲錦還要輕柔幾分,就是煉製手法還稍差了些,她打算稍後再重新用灰火煉製,應該能夠將影火袍的品質再提高一階,達到天階左右。

    “洗服兒,再過兩個月,就是你的生辰了,到時候我要給你一個更大的驚喜。”

    小帝莘神秘兮兮地說道。

    葉淩月看了看他紅撲撲的臉和汗津津的額頭,笑了笑,對於她而言,小帝莘的存在,就已經是上蒼給她最大的驚喜了。

    入了夜後,無涯峰內。

    無涯掌教才剛閉眼,忽的,睜開了眼。

    有人入侵

    豈有此理,這些刺客,一個接著一個來,還真以為,他無涯峰是那麽好欺負的。

    可就在無涯掌教震怒之時,一道紫影出現在他麵前。

    看到了來人時,無涯掌教臉上的怒氣,立馬跑光光了,取而代之的是滿臉的歡喜之色。

    “紫堂尊上,是您,您怎麽來了難道說,妖界又有什麽異動”

    說完之後,無涯掌教差點沒咬掉自己的舌頭,看他這張嘴。

    紫堂尊上難得來,他來,那就意味著他的心情好些了。

    紫堂宿看了眼無涯掌教,見他臉上堆滿了笑容,隻是由於早陣子的鼻青臉腫還沒褪下去,看上去有些搞笑。

    紫堂宿沒有說話,隻是衣袖一揮,一頁紙落到了無涯掌教的手上。

    無涯掌教看清了紙上的東西後,愣了愣。

    紙上是一些煉器材料,分別是縉雲水鮫紗、長生棉、靈蛟筋、靈心草等等,一共是十種材料,這些材料,全都是稀罕至極。

    “紫堂尊上,您這是要煉器”無涯掌教抹了抹額頭的冷汗。

    紫堂宿可是青洲大陸上,極其少數的丹器雙修的天縱之才。

    他鮮少動手煉器,但是煉製出來的,必定是絕佳的靈器甚至是神器,這一點,看他持有式神煉妖鼎和寂滅塔兩大神就能看出來。

    “有沒有”

    紫堂宿蹦出了三個字。

    “這些材料都是稀世之材,晚輩手頭也沒法子湊齊,不過我想其他四位長老的手上,也許有,我需要點時間。”

    紫堂尊上開了口,無涯掌教就算是砸鍋賣鐵也得湊齊給紫堂尊上啊。

    就是不知道,紫堂尊上耗費那麽多材料,究竟是要煉製什麽新的神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