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閻城外,如標槍般站著個男人。←∴俠客中文網.al  ww.⊙

    他的身旁,圍著多名閻衣使,個個嚴陣以待,可是男人的眼中,沒有半點畏懼。

    他仿佛已經等了很久了,直到前方出現了一個人影,男人的腳步才微微往前移了一步。

    “你來幹什麽?”

    藍彩兒麵色不善,一臉警惕的盯著刀戈,這個曾經讓她愛恨癡纏了數年的男人。

    刀戈的神情複雜,他凝視著藍彩兒的臉,那張原本明豔可人的臉上已經沒有了昔日的圓潤,還有她的身形,也沒有一般孕婦的豐腴,九個多月的肚子,顯得特別突兀。

    她過得很不好,她瘦了許多,閻九……你怎麽能這般不負責將她一個人丟下。

    刀戈握緊了手。

    他很後悔,早知道藍彩兒會落到這個地步,他當初,在得知她的婚訊時,就應該趕過來,不顧一切將她搶回去。

    刀戈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就是沒有認清自己的心

    數年前,他以為自己不愛藍彩兒。

    可等到他意識到自己的真心時,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知道她和閻九成親時,刀戈大醉了一場,如果不是好兄弟薄情將他從酒桌上拖了下來,隻怕他早已醉死了。

    他脫離了魔窟,背棄了一切,在夏都度日如年。

    可是這時候,去讓他得知了閻九離開的消息,他得知消息後,沒有半點猶豫,就登門去求藍應武夫妻,足足求了數個月,藍應武和藍夫人才鬆了口,派了車馬來接藍彩兒。

    “彩兒,我來接你回夏都。”

    刀戈輕聲說道。

    “我不回去,我答應過淩月……和閻九要守著閻城。”

    藍彩兒滿口拒絕。

    在她還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女時,她深愛刀戈,她怨過他,也恨過他,她以為自己會做夢夢到刀戈來接她。

    可是事實是,她一次都沒夢到。

    可是她嫁給了閻九後,閻九離開了,她每個夜晚都會夢到他回來了。

    他像是第一次遇到她那會兒一樣,帶著痞子似的笑,伸出了手來。

    藍彩兒如今才明白,她並不愛刀戈,她愛閻九。

    隻有深愛,才會連做夢都想見那個人,就算是那人將她和孩子都丟下了,她也不會怨他。

    “你何必還執迷不悟,他明明已經丟下你和孩子了。”

    刀戈握緊了拳頭,往前一步,卻被燕澈還有阿骨朵等人攔了下來。

    “我該稱呼你魔窟少主還是大夏護國大將軍?刀將軍,隻要我燕某人還有一口氣在,就沒有人能違背城主夫人的意願,將她強行帶走。”

    燕澈正義淩然道。

    “彩兒,你娘生病了。”

    刀戈沒有再勉強,他隻是定定地看了眼藍彩兒。

    “我娘她……你沒有騙我?”

    藍彩兒聽了,神情微變。

    她嫁給了閻九,這件事藍應武一直耿耿於懷,上一次,葉淩月出事時,爹娘拉下了臉,來看葉淩月的同時,也勸藍彩兒跟著他們一起回夏都。

    他們讓她把閻九忘了,一切重頭開始,也答應讓孩子姓藍,和她一起把孩子帶大。

    可藍彩兒卻不肯答應,她執意要回到九號閻城,替閻九看好這裏的一切。

    為了這件事,藍應武揚言要和她斷絕父女關係,讓她一輩子都不要回夏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