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是不是挽雲帶來的好運,葉淩月之後,又接連接了幾筆買賣,到了月市收攤的時候,她已經賺了四十多塊靈石。

    雖然數量不算是很多,但也算是旗開得勝,葉淩月心滿意足地離開了月市。

    就在葉淩月離開後沒多久,隻見一名藥師模樣打扮的人,在幾名弟子的帶領下,急急忙忙趕到了月市。

    那幾名弟子,正是早前送斷脈弟子前來的人。

    他們的師弟,早前得了葉淩月的救治後,被及時送到了位於海星島的藥廬。

    得知他們居然讓一名連藥師都不是年輕弟子,隨意治療斷脈的病患後,那幾名弟子被藥廬裏的千藥師罵了個狗血淋頭。

    可當千藥師一檢查,卻發現,斷脈弟子體內的筋脈,竟真的被接好了,而且沒有半點破綻。

    孤月海的外門,什麽時候有了醫術如此高明的女弟子了?

    而且聽那幫弟子的意思,那還是名剛入門的新弟子,她不僅會治療,還叮囑他們,隻需要配一些低級的靈藥即可,顯然也懂得煉丹。

    可惜的是,這群五大老粗的弟子,當時沒問清楚那女弟子的姓名。

    千藥師頓時來了興致,給那名斷脈藥師開了些丹藥後,就帶人趕了過來。

    隻可惜,機緣巧合之下,葉淩月早一步走了。

    “太遲了,那小師妹果然不在了,方才唐突了,我都忘記謝謝她了。”

    幾名弟子遺憾著。

    “隻要是外門的人,總歸是能找到的,你們幾個,別動什麽歪腦子,那小丫頭若是找到了,本藥師一定要說她為徒弟。”

    千藥師見了幾個弟子滿臉春心蕩漾的模樣,沒好氣道。

    孤月海裏,學武的師傅和其他技藝的師傅,並不想衝突。

    千藥師得知了葉淩月的天賦後,想要將她收為弟子,他也是個雷厲風行的主,當晚就憑借著他的人脈,在海星島上,四處打聽一個懂得醫術的外門新弟子的消息。

    隻是讓千藥師失望的是,接連幾天過去了,關於那名懂醫術的女弟子的消息,一丁點都沒有。

    而幾乎是同時,在海星島的某個丹房裏,正有人大動肝火。

    一名青袍中年男子,看到了被抬回來的幾名重傷弟子時,眼珠子差點沒迸出來。

    檀一真君在海星島也算是有些威望,仗著自己會煉丹,島上的不少管事和弟子都要給他幾分麵子。

    還從未有人,敢把他的弟子,打成這模樣,派出去賣藥的四人中,有兩人被打成了終身殘廢,還有兩人都受了重傷,就連他最寵信的表外甥也未能幸免。

    最讓檀一真君鬱悶的是,由於現場參與鬥毆的人太多,他壓根就不知道,找誰去算賬。

    封脈丹事小,不過損失幾百塊靈石而已,可他檀一真君的名聲,可就被這小兔崽子給連累慘了。

    他的老對手,千藥師要是知道了,一定會暗中偷著樂。

    想到了這裏,檀一真君更加惱火,他也不顧弟子們的傷勢,抓起了自家表外甥的衣襟,就如老鷹抓小雞似的,喝問道。

    “說,為什麽本真君交給你的丹藥會出問題!是不是你小子,偷偷把真丹藥給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