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四玄不敢再往下想,這時,他的煉器鼎裏,也有一股靈光湧動。

    龜紋冥衣就要煉好了。

    龍四玄忙凝起了精神力。

    一道光柱從煉器鼎力衝了出來,隻可惜相較於龍包包的洛書山河扇形成了的靈力波動,龍四玄的靈力光柱無疑弱了許多,大部分觀眾的注意力都還集中在龍包包的洛書山河扇上。

    龍四玄心中忐忑,麵上無光,灰頭土臉地收起了龜紋冥衣。

    龍包包煉器完畢後,再看了看葉淩月,見她還在煉器,衝著做了個加油的手勢後,就歡喜著走向了觀眾席,和小烏丫她們回合去了,等待最後的煉器結果出來。

    見龍包包已經大功告成,龍四玄暫時也攪和不出什麽幺子來,葉淩月才全神貫注地進行九龍吟最後一步的煉製。

    “龍小少爺,你好厲害。”龍包包才剛坐定,小烏丫和小吱喲都圍了上來。

    鳳莘也讚許地衝著龍包包點了點頭。

    “隻是運氣好罷了。”龍包包撓撓頭,不好意思道。

    他這會兒自己也覺得飄飄然的,仿佛一切都不是真的。

    小家夥,還真是傻人有傻福,龍包包的運氣的確好,命中遇到了淩月這個大貴人。

    淩月和這小家夥出奇的投緣,一路上還真是替他遮擋了不少的腥風血雨。

    離魂這麽大膽的舉動,她也做了。

    好在,沒有惹出什麽事來。

    鳳莘將龍包包的反應看在眼底,暗道,方才鍛造場上發生的事,沒幾個人察覺到。

    可他,還有葉淩月以及那個坐在了高台上的男人……鳳莘目光閃爍,望了眼紫堂宿。

    孤月海的紫堂宿,究竟是什麽人?

    方才葉淩月和紫堂宿的對話,鳳莘沒能聽見,但他沒有忽略,紫堂宿對葉淩月的特殊照顧。

    孤月海的紫堂宿,傳聞是個極淡漠的人。

    四方城主請他來當裁判,除了用他來震懾南無山和瑤池仙榭的兩位外,另外一個用意,也是紫堂宿的心性是最適合當裁判的人。

    可他方才的舉動,又似乎……鳳莘想不透了。

    算起來,他和葉淩月以及紫堂宿隻不過有一麵之緣。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不是嘛,他也許該提防著紫堂宿了,鳳莘若有所思著。

    身旁龍包包等人還在唧唧喳喳地說道。

    “老大比別人慢了一拍,不知道來不來及。”小烏丫關切著看了眼葉淩月。

    就在她們說話的那會兒功夫裏,又有幾人煉器成功,其中就包括烈陽宗的烈旭陽。

    當然,這些人煉製出來的靈器,都沒有早前龍包包和龍四玄那樣,突破了天階。

    三十六個時辰已經過去了三十四個時辰,餘下的兩個時辰,還在煉器的人不超過十人。

    “不礙事,我想月姐姐一定沒問題的,她的煉器鼎裏的靈力波動,不弱。”龍包包對葉淩月的煉器本領很有信心。

    隻用“白火”就煉製出生命乾坤袋的月姐姐,又怎麽會讓大家失望。

    她,一定會煉製出最厲害的靈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