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葉淩月又迅速控製著精神力,將場內所有人的煉器鼎裏的靈器都給看了個光。

    看了一圈後,葉淩月發現,餘下的煉器鼎裏,大部分是地階的靈器,能煉製出天階以上靈器的,隻有一號到三號鼎,也就是龍包包、龍四玄和她。

    她的九龍吟還差最後一個步驟,雖然不知道最終煉製出來的靈器,能否超過龍包包天階中品,但最差也是天階下品。

    天下第一鍛的前三甲之位,可以說已經肯定了。

    隻不過……葉淩月瞟了眼龍四玄。

    這老家夥陰毒成性,還想用邪鼎靈陷害龍包包,這種人,不給他點顏色看看,豈不是太便宜他了。

    葉淩月不急不忙地走到了龍四玄的煉器鼎旁,將一縷黑色鼎息送入了龍四玄的煉器鼎內。

    龍四玄這會兒,正時不時偷眼去看龍包包的煉器鼎,心中暗想著,邪惡鼎靈應該已經得手了,正樂得歡,渾然不知,自己的煉器鼎裏被人動了手腳。

    一縷黑色鼎息加入了煉器鼎後,龍四玄的那口二號鼎很明顯,光芒一黯。

    隻可惜,當事人龍四玄沒有發現。

    再看了眼烈旭陽,咋看咋覺得這人不順眼,讓他早前對封信不敬。

    葉淩月又走到了烈旭陽的煉器鼎前。

    就在她準備在烈旭陽的煉器鼎力動手腳時,忽的覺得後腦勺涼颼颼的。

    葉淩月摸了摸後腦勺,才想起自己眼下還是魂魄狀態,正覺得不對勁時,恰好對上了紫堂宿的一雙眸。

    紫堂宿有雙很好看的眸子,這一點葉淩月必須承認,而且這個男人,她一直看不透。

    不好,該不會是被發現了吧,葉淩月打了個激靈。

    可旋即她就釋然了,她眼下可是處於離魂狀態,紫堂宿是不可能看見她的。

    想到了這裏,葉淩月繼續準備對烈旭陽的鼎下手。

    可就在這時,她發現,紫堂宿的嘴角搐了搐,動作幅度極小,可緊接著一縷微乎其微的聲音飄了過來。

    “別鬧。”

    咦!

    葉淩月瞪圓了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紫堂宿。

    那雙波瀾不驚,猶如古井般深邃的眼中,多了一絲漣漪。

    他的語氣,說不上嚴厲,聽上去,倒是有幾分包容。

    紫堂宿非但看見了她,還用傳音入密的法子,警告她不要再鬧騰了。

    那早前,龍四玄對龍包包的煉器鼎動了手腳,以及她離魂,收拾了邪惡鼎靈,這一切,他也全都知道?

    葉淩月不滿了,她怒氣衝衝地瞪著高台上的紫堂宿,滿是挑釁之色。

    這男人,也太悶騷了。

    敢情他從頭到尾都在看戲,他明明就有能力製止邪惡鼎靈,卻一直不吭氣,直到這會兒,才嗆聲。

    這不是欺人太甚是什麽?

    似是讀懂了葉淩月的眼神,紫堂宿很是無奈。

    他的確是發現了邪惡鼎靈,就算是葉淩月不出手,他也會出手製止。

    他原本是想辨認清楚那邪惡鼎靈的來曆,誰知道,葉淩月是個急脾氣,搶先一步,先和邪惡鼎靈鬥了起來。

    “兩清了。”他又吐出了三個字。

    考慮到是龍四玄不對在前,所以見葉淩月對龍四玄的煉器鼎動手腳,紫堂宿沒有製止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