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條“龍”自不是真的龍,而是一道懸崖飛瀑。

    妖域的地勢遠比青洲大陸要陡峭的多,飛瀑的氣勢也比葉淩月見過的任何一道瀑布要恢弘的多。

    那水,更是墨汁般的黑色,氤氳翻騰,衝刷而下,落入一個足有校場大小的深淵裏。

    深淵附近,水花激蕩,水深不見底。

    正如小屍所說的那樣,這一帶是妖醒之門外圍唯一的淡水淵,妖臨淵。

    凡是凶獸和妖獸,都會到不定時到妖臨淵附近飲水。

    因為妖獸凶獸眾多,有時候,甚至會有大妖級別的妖出現在這裏,所以運氣好的話,也許葉淩月她們還可以在妖臨淵發現前來捕食大妖的,生活在無盡世界的神獸們。

    當然,那樣需要很好的機緣或者是漫長的等待。

    一靠近妖臨淵,葉淩月就感覺到,周遭的煞氣濃鬱了很多,定眼看去,原來那煞氣是從妖臨淵裏蒸騰上來的。

    火為罡,水為煞,妖臨淵存在了不知數以千萬年,這裏繼續的煞氣,足以讓一個體弱的人當場煞氣入體而亡。

    葉淩月生怕龍包包和鳳莘體力不濟,她悄然將自己體內的鼎息散發出來,在三人身旁,形成一道無形的保護屏障,如此一來,煞氣對三人的影響明顯輕了許多。

    “月姐姐,前方有人。”龍包包努努嘴。

    果然,妖臨淵附近,有三個星點大小的影子在移動。

    “怎麽會是她們?”葉淩月皺眉。

    服用了隱形丹後,葉淩月倒不怕被人發現,她打了個手勢,小心地靠近妖臨淵。

    那三個影子,正是先葉淩月三人一步,進入妖醒之門的嶽梅、陳沐和安陽。

    那三個星點,是他們身上的定魂香。

    原來,葉淩月他們有小屍帶路,找到了妖臨淵。

    而嶽梅則是在來到四方城前,得到了她師傅的提醒,進入妖醒之門後,不要耽擱,直奔妖臨淵。

    嶽梅的師傅的那一頭浴火神凰,就是在妖臨淵附近,偶然捕捉到的。

    不過那時候,瑤池仙榭榭主是足足等了七天七夜,才等到了一頭來捕食的神鳥鳳凰,聽師傅說,那也是天大的氣運,也不是人人都能有這種機會的。

    “嶽師妹,這一帶真的有妖獸出沒?怎麽都沒感覺到。”

    雖然點著定魂香,可安陽還是覺得通體冰寒徹骨,他隻是個方士,修為不及陳沐和嶽梅,這一路走來,都是提醒吊膽著。

    好不容易到了妖臨淵,卻一頭凶獸都沒看到,這怎能讓他不鬱悶。

    “誰說沒有妖獸,小點聲,真要遇上了什麽厲害的凶獸,我可保不了你。我們手上的定魂香有驅獸的作用,為了能讓更多的凶獸靠近,我建議得把香取下來。”嶽梅見一根定魂香已經燒了大半,知道她們已經耗費了一個半時辰。

    她可沒有師傅那樣,擁有七天七夜的時間來消磨,她隻有四個半時辰了。

    當時的瑤池仙榭榭主已經是神通境的高手,她讓四方城主開啟了妖醒之門後,直接關閉了妖醒之門,七日七夜後再開啟。

    嶽梅雖然自負,可她如今也不過是輪回境,自然不敢貿然逗留七天七夜。

    一直拿著定魂香,隻怕很難引來什麽厲害的凶獸妖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