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雲籠罩的妖醒之門,如一把利刃,橫亙在的四方城的地下。

    葉淩月和鳳莘、龍包包穿過了妖醒之門。

    一入妖門,四方城的一切都被拋在了後頭。

    隻是讓葉淩月有些意外的是,妖醒之門後,並非什麽森羅鬼獄,景象可怕,相較於青洲大陸,這裏隻是空氣略微陰冷了些。

    前方出現了一條尋常的原野小徑,彎彎曲曲,地表上生長著大量的幽靈蘚。

    幽靈蘚是一種妖草,生命力極其頑強,可以在砂礫或者是懸崖峭壁上生長。

    在暗夜裏的,幽靈蘚會散發出了幽綠色的光芒,人行走在上頭,很容易讓人生出,腳踏月光行走山路的錯覺。

    四周寂寂寥寥的,嶽梅等人早已不見蹤跡,想來是先行一步,離開了。

    有了幽靈草的照明,前路還算好走。

    “月姐姐,可以把它們都放出來了吧。”

    龍包包環顧四周,滿眼的好奇,小孩子的適應能力總是極好的,他適應了四周的環境後,想起了自己的獸寵。

    葉淩月聽罷,解開了腰間掛著的那個乾坤紫金袋。

    鼓囊囊的乾坤袋一打開,就從裏麵滾出了一株綠油油,頂著一個太陽花花盤的小囚天。

    小囚天伸展了下筋骨,抖了抖花藤,這才不緊不慢,打開了半閉的花盤。

    隻聽得噗噗噗三聲,小囚天的花盤裏吐出了三團毛茸茸的小家夥來。

    正是化為了禽鳥形態的小烏丫、小吱喲和小屍。

    葉淩月的紫金袋因為灰火的緣故,煉製出來後,具備可以攜帶生命體的特征。

    所以她事先,將小囚天外帶三小禽獸都裝了進去,帶進了妖醒之門。

    她的上一個乾坤紫金袋,被孤月海的紫堂宿打劫了,好在她還有備貨,隻是相較於早前哪一個,這個生命乾坤袋小一些,也就隻能委屈小囚天吞下了仨小獸。

    小烏丫也被迫變回小鳳凰形態了。

    小烏丫一咕嚕爬了起來,搖身化成了小蘿莉樣。

    說起小吱喲她的懷抱自然是小吱喲的專屬位,至於新加入的成員小屍則是趴在了小烏丫的肩膀上。

    一花一蘿莉外帶兩小獸,這樣的組合看上去,頗為喜感。

    好在這幾個小家夥平日裏相處得很是和睦,葉淩月看到它們的模樣,不由莞爾一笑。

    “我們已經進入妖醒之門了,在這裏逗留的時間最多不能超過六個時辰。為了加緊速度,幫助龍包包獲得更多的積分,大夥得分頭行事了。”

    自從獲得了混沌天地陣,奪去了四十八層地煞獄後,葉淩月有事沒事,就把自家的小獸們丟進地煞獄去修煉。

    經過了數個月的試煉,葉淩月也知道,自己的這幾頭小獸的實力都精進了不少。

    隻要不進入妖醒之門的深處,小家夥們的對戰能力都是一流的,所以她打算,讓它們分工協作,在六個時辰裏,盡可能的多積累獵殺積分。

    小獸們也是滿臉的興致。

    不過這時,小屍忽然出了聲。

    “小屍?你說你認得這一帶的路,希望留下來給我們帶路?”葉淩月獲得了妖丹“靈言”後,也能聽得懂妖貂一族的語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