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罷,鳳莘隨意抬了抬手。

    其中一隻黑色的蝴蝶,就落到了他的指上。

    鳳莘的指修長而又白皙,與那黑色的蝴蝶相比,黑白分明,生出了種怵目驚心之感。

    鳳莘的手指驟然一收,掐住了那隻黑色的蝴蝶。

    龍包包大驚,失聲叫了出來,不知鳳莘為什麽會突然對這隻弱小的蝴蝶下手。

    哪知那隻蝴蝶忽的發出了刺耳的鳴音,一下子變成了隻麵目醜陋的黑色蝙蝠,露出了白慘慘的尖牙,沒掙紮幾下,就斷了氣。

    “鳳莘,你的手?”葉淩月也是吃驚不小,翻看著鳳莘的手。

    “不礙事,隻是隻會幻形的蝙蝠,看似弱小,但如果咬人一口,也是足以致命的。”鳳莘意味深長地說道。

    葉淩月不由側目,在這裏出現蝙蝠並不是什麽怪事,畢竟洞穴潮濕,在會幻形的的蝙蝠,似乎有些不一般了。

    難道……葉淩月擰緊了眉心,不由多看了一眼龍包包。

    但是,為何她都沒發現,鳳莘卻一下子就發覺了。

    餘下的幾隻,偽裝成了蝴蝶的邪靈蝠,哪裏再敢多做逗留,爭先恐後地飛出了閃動,朝著裂穀沙河的某個方向,逃命似的飛去。

    幾頭邪靈蝠正是龍四玄派出來的。

    這幾日,龍四玄一直在搜尋龍包包的下落,但是由於早前,龍包包一直躲在了三足鳥人的山壁宮殿裏的緣故,邪靈蝠也沒有找到他的行蹤。

    知道龍包包為了提醒葉淩月,帶著小吱喲離開山壁宮殿時,邪靈蝠就已經發現了它的行蹤。

    原本龍四玄是打算找機會動手,哪知道,龍包包居然一路橫衝直撞往沙漠花園的方向去了。

    龍四玄就算有天大的膽,也不敢在四方城主的私家花園附近鬧事,可他又很奇怪,為何龍包包要去沙漠花園?

    龍四玄是巴不得,龍包包事發,死在了沙漠花園,可他又怕,龍包包將他的所作所為,曝光。

    所以他考慮再三後,就命令邪靈蝠跟蹤龍包包。

    但大白天的,邪靈蝠實在是太過礙眼,好在邪靈蝠有化形的本領,化為了幾隻蝴蝶,一路跟蹤龍包包。

    三足鳥人和美人蛇部落大戰,那幾隻邪靈蝠不敢太過靠近。

    龍四玄也隻是大概知道了,龍包包和他的同黨,參與了那場凶獸混戰,至於個中還有陳鴻儒和土之靈的事,龍四玄是不知道的。

    原本那幾隻邪靈蝠在監視完畢後,就要返回稟告龍四玄,哪知道這時候,卻被鳳莘給發現了。

    裂穀沙河上遊某個區域,龍四玄站在了四方舟上。

    幾隻邪靈蝠飛回來時,龍四玄狡猾的眼中,還帶著幾分異色。

    怎麽這個時候就回來了?而且還少了一隻。

    這些邪靈蝠可都是他的那個邪鼎變化出來的,那邪鼎的手段,龍四玄可是見識過了的,不可能會被龍包包發現啊?

    就在龍四玄納悶著,準備收回那幾隻邪靈蝠,看看究竟是怎麽一回事時,那邪鼎忽然出聲警示。

    “快趴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