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是她的對手。

    這輩子都隻能是洪明月一個人的對手。

    洪明月在那一日,被葉淩月打敗之後,心中就已經根深蒂固的紮下了仇恨種子。

    她為了打敗葉淩月,甚至不惜修煉了邪功,成了一個人盡可夫的女人。

    這一切,也都是因為葉淩月,否則她至今還是大夏的公主,侯府最尊貴的小姐。

    而葉淩月呢,她從一個傻女,成了大夏的女領主,還成了出名的煉丹師,她身邊,更有鳳王、鬼帝還有大夏帝那麽多出色的男人的陪伴。

    一想到這些,洪明月的心就徹底扭曲了。

    這一切,本該都是屬於她洪明月的!

    她早已下定了決心,她不僅僅要打敗葉淩月,她還要讓葉淩月失去一切,讓她身敗名裂,讓她失去愛人,讓她也成為一個人盡可夫的賤人。

    所以,陳鴻儒想殺葉淩月,她不允許,因為她要讓葉淩月,受盡一切痛苦後,再淒慘無比的死去。

    陳鴻儒隻覺得一股香風撲麵而來。

    洪明月的臉,逼近了幾分。

    少女白瓷般的肌膚上,漾起了醉人的紅暈,她的手撫上了他的臉。

    陳鴻儒重傷初愈,抵抗力本就比平時薄弱。

    忽見了洪明月投懷送抱,心神不禁一漾。

    與美人蛇沙麗和三足鳥人女王那般的妖獸不同,洪明月是人,而且她的容貌氣質,都是上上之選,她年輕而又柔軟的好像沒有骨頭般的身子,主動投懷送抱時,世上沒有幾個男人可以抵擋。

    更不用說,她在救治陳鴻儒時,早已在他的丹藥裏,悄然動了手腳。

    修煉了合歡宗的功法後的洪明月,呼吸之間,都有讓人心顫的驚人魅力。

    至於眼前的陳鴻儒,對於洪明月而言,是個不錯的獵物。

    他雖然外形上已屆中年的,但保養頗好,更不用說,他還曾經是北青丹宮的宮主,清修多年,自有一番和其他男人不同的滋味。

    洪明月自大修煉了合歡宗的功法後,與他人交好,已是常事。

    隻是她的裙下臣,修為最高的也是洛宋,其餘的都是一些武者乃至三生穀裏的長老弟子,修為如陳鴻儒這樣的方士,倒是第一回。

    陳鴻儒隻覺得體內燃起了一簇火,他的思緒一下子混亂了起來,在他緊緊抱著了洪明月,脫去了自己身上多餘的衣物。

    他並不知道,自己體內所剩不多的修為,在他將洪明月納入懷中的那一刻,已經經由他身上的多處要穴化成了一縷縷白煙,被洪明月吸入了口鼻之中。

    數個時辰後,這處凶獸洞穴裏已經恢複了平靜。

    洪明月撩了撩頭發,整理好了衣物,她的臉上閃動著滿意的光色,臉頰豐盈,肌膚白裏透紅,唇齒間更是多了一股風情。

    “不愧是丹宮宮主,雖然身受重傷,體內竟還有一股神秘的力量。這股力量,竟然幫我突破了初級合歡功,達到了中級合歡功。從今以後,我使用合歡功時,再也不用擔心,采攫過度了。”洪明月回味著方才,陳鴻儒的那股神秘力量入體時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