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沙螻巢穴被破壞到沙螻反撲,總共不過兩刻鍾。

    可造成的死傷,卻猶如颶風過境。

    河麵上,沙螻們依舊不依不饒地在尋找著最後的幸存者。

    早前的幾十條四方舟,已經破壞一空。

    除了利用混元天火鼎逃走的陳沐和安陽,沒有一個活口。

    葉淩月和鳳莘還懸掛在相對較高的山壁上,冷眼旁觀著,這一場以多勝少,以弱勝強的殺戮。

    整個過程,葉淩月看得頭皮發麻。

    她從不是心慈手軟之輩,手下的鬼門也幹得也不是光明磊落的買賣,但看到了這麽多人,在一瞬間化為白骨,還是感到有些不適的。

    退一步說,如果不是和鳳莘在一起,隻怕她也會加入端沙螻巢穴的行動中去,後果必定不堪設想。

    “鳳莘,這一次真是多虧了你了。”葉淩月半晌,才吐出了一句完整的話。

    可她隨即,就想到了另外一個問題。

    她們的四方舟毀了,而這條沙河還有大段沒過,下方的那些沙螻也是陰魂不散,在河麵上繼續盤旋著,她的蝕元魂鏈,也支持不了那麽久啊。

    “沙螻攻擊性最強的是正午,相應的,攻擊力會隨著夜幕的降臨而減少。沙螻們在夜晚會開始駐紮新的巢穴,那時候的防禦也是最薄弱的時候。你身上,還有沒有青雷?”鳳莘早有了對策。

    “大概還有五六十枚,你打算怎麽做?”葉淩月剿滅了青雷道門後,研究過青雷,覺得那玩意很是好用,所以自己後來也煉製了幾百枚。

    其中送了一些給藍彩兒和龍包包防身用,她自己手頭大概還有五六十枚,聽鳳莘的意思,他應該是打算趁著夜幕降臨時,用青雷徹底擊潰那些沙螻。

    隻是沙螻數量這麽多,就算是五六十枚青雷也消滅不了啊。

    而且,葉淩月擔心青雷的聲勢太大,會引來下遊其他區域的凶獸。

    她們如今,可再也經受不住群獸的襲擊了。

    “不用那麽多,一枚足以。其實,陳沐那群人,倒也算是做了件好事。他們搗毀了不少巢穴,這對於我們而言,是斬草除根的最佳機會。”鳳莘說罷。

    “可是我們依舊沒有四方舟,還是說……”葉淩月不由看了眼鳳莘。

    後者也正在看著她,兩人異口同聲說道。

    “打劫!”

    他們不是進入裂穀沙河的最後一批人,那意味著,不久之後,還會有一批人進入這一片河段,那就意味著,他們很快就會有新的四方船。

    兩人商定了對策後,鳳莘就摟住了葉淩月,替她遮擋著陽光。

    一直等了兩三個時辰,懸掛在裂穀沙河上方的烈日,才漸漸落下了地平線。

    由於是沙漠地區,沙河的晝夜溫差還是很大的。

    夜晚的沙河,似乎連流水都因為晚風的緣故,快了幾分。

    整個裂穀沙河在暮色下,很是安靜,隻是不時會從河麵上傳來了沙螻爬動的沙沙的細微響聲。

    那是沒了家園的沙螻們,在重新駐紮巢穴的動靜,它們還渾然不知,有兩個人,會在不久之後,將它們生存的這一片環境,徹底摧毀掉。

    葉淩月養足了精神,再掃了眼河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