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過去之後,就是最後的一天一夜了,待到護體金光徹底消失後,雪翩然的魂魄就會和葉淩月的肉身融合在一起,屆時,離魂換魄才算是真正成功了。

    叩叩叩,門外,侍女“小薔”走了進來。

    櫻長老認得,那是陳鴻儒的近身侍女。

    “長老,外麵有一人求見,說是混元宗長落長老門下,有急事找你相商。”

    一聽到老情人長落的名號,櫻長老麵露喜色。

    “我去去就來,你小心看管著,若是有什麽閃失,我為你是問。”櫻長老整了整儀容,就迫不及待得走了出去。

    等到人一走開,地尊就閃了進來。

    “那女人被我差人引開了,一時半會兒不會回來,你快些離魂,把肉身奪回來。”地尊說罷,葉淩月就踱到了床榻前。

    侍女小薔的身子一軟,趴在了一旁,葉淩月的魂魄飛入了肉身。

    與上一次,被護體金光反彈出來不同,葉淩月的魂魄經過了這陣子的強化,很輕鬆就鑽入了自己的體內。

    葉淩月才一進入自己的肉身,就發現了一團淡藍色的魂魄,那分明是和葉淩月的肉身契合的差不多了的雪翩然,也發現了身體裏有多了一個魂魄。

    “是你!葉淩月,你不是魂飛魄散了?娘,我娘在哪裏?”雪翩然大驚。

    “雪翩然,你到這會兒還想著找娘,會不會太遲了點。這是我的肉身,我的地盤我做主。”葉淩月冷嗤。

    “你別以為,那麽輕鬆可以抓到我,大不了,我們拚個魚死網破。”雪翩然畢竟也是丹宮天女,十餘年的修為,又修煉的是星力,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既是沒法子得到葉淩月的肉身,也絕不葉淩月輕易奪回去。

    雪翩然的魂魄,在葉淩月的身體裏,瘋狂竄逃撞擊著,試圖破壞她的髒腑。

    她得不到的,誰也別想要,她要讓葉淩月肉身,千瘡百孔,根本不能再用。

    “死到臨頭,還不回改,雪翩然,這可是你自找的。”葉淩月說罷,運起了鼎息。

    黑白雙色的鼎息,聞風而動。

    白色的鼎息迅速修複著葉淩月的髒腑,黑色的鼎息緊追著雪翩然的魂魄。

    黑色的鼎息化為了繩索,將雪翩然的魂魄牢牢捆綁住。

    葉淩月趁著機會,迅速融合自己的魂魄。

    房間裏,地尊目不轉睛,觀察著床榻上的葉淩月。

    護體金光斂盡,葉淩月的眼皮子抖動了幾下,坐了起來。

    地尊緊張了起來,不知道葉淩月和雪翩然究竟誰最終獲得了葉淩月肉身的支配權。

    “淩月?”

    得到了葉淩月一個肯定的眼神後,地尊鬆了口氣。

    她真怕葉淩月有個什麽閃失,自己沒法子和鳳莘交代。

    “那雪翩然呢?”

    葉淩月慢悠悠地翻過了右手,在她的右手中,是一團隻有拳頭大小的魂魄,那魂魄的樣子,分明就是縮小版的雪翩然。

    雪翩然的魂魄,畢竟是一名九鼎方士的魂魄,她此時,被黑色鼎息形成的繩索捆綁住,動彈不得,但意識還很清醒。

    “葉淩月,你敢殺我!娘親在我的魂魄離留了神識烙印,你若是敢殺我,她第一個不會放過你。”雪翩然恨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