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蝶魅確認了合作關係之後,蝶魅就和葉淩月約定,她會盡快整合第三十六層地煞殿的地煞兵。

    加上葉淩月手中控製的另外五層地煞獄的地煞兵,兩人商定,在數日之後,就會對餘下的地煞殿發動總攻,務必在最短的時間裏,拿下餘下的十八層地煞獄。

    有了蝶魅這個得力助手後,葉淩月對於衝擊天地劫第二重,可算是信心十足。

    不過在此之前,她還要頭疼另外一件事。

    由於鳳莘的體質的緣故,他不能在地煞獄久留,所以葉淩月很快就將他送回了城主府。

    “鳳莘,你一定也累了,早些休息,我就不打擾你了。”葉淩月將鳳莘送回來後,恨不得多長出一隻腳,立刻落跑。

    “慢著。”哪知鳳莘的速度比她還快,一把就將房門給掩上了,雙臂一圈,將葉淩月攔在了懷裏,“淩月,你似乎還欠了我一個解釋。”

    葉淩月心虛。

    “鳳莘,解釋什麽?你是說地煞獄還是說天地陣,我方才回來時就已經和你說了,那是我在太乙秘境裏得來的一個古陣法。”

    鳳莘精通陣法,混沌天地陣的玄妙,葉淩月不說,鳳莘也很清楚。

    “我要你解釋的是蝶魅的事。你早就知道了她的身份,卻依舊把她帶回了城主府。你明知道她喜好男色,所以刻意讓她發現我?你也知道,她會霸王硬上弓,把我強行掠走?這些你都知道,可是你還是該死的,讓她那麽做了!”鳳莘的語氣很是不悅。

    他不在乎葉淩月利用他,他在乎的是,葉淩月居然刻意隨隨便便把他推給其他女人。

    如果他真的隻是鳳莘,他隻怕早就被蝶魅生吞活剝了。

    一想到這裏,鳳莘就有些不舒服。

    “鳳莘,不是那樣的。我早就算好了每一步,她進入你的房間時,我服用了隱形丹就跟在她身後。”葉淩月很少見鳳莘發火。

    看他的模樣,他這次是真的生氣了。

    “所以,你拿我當誘餌。你就那麽有自信,她會中美男計?”葉淩月的話,讓鳳莘稍微滿意了些,可心中依舊有些疙瘩。

    鳳莘鳳眼微微一揚,表示不滿。

    若是他心智不堅點,豈不是要蝶魅的蠱惑了。

    不可否認,蝶魅是個極其有魅力的女人,若不是遇到了葉淩月,他隻怕也要臣服在對方的溫柔攻勢下的。

    “那是,也不看看我們家鳳莘是什麽人,秀色可餐,天字號的第一大美男。”葉淩月見鳳莘的表情有所鬆動,連忙猛拍馬屁。

    邊說著,還不忘一臉的輕佻樣,纖纖手指,勾住了鳳莘的下巴。

    “那你有沒有中我的美男計?”鳳莘被葉淩月這麽一招惹,眸光深沉,他俯在了葉淩月的耳邊,喃喃說道,唇已經落在了她的耳垂上。

    葉淩月心間一跳,隻覺得心髒要跳出胸膛那樣。

    她想說,若是沒中,她怎麽會答應嫁給他。

    她急急推開了鳳莘,卻被他鐵臂一張,緊箍在了懷裏,渾厚的男人氣息,撲麵而來。

    溫柔的鳳莘,一下子化成了大灰狼,輕輕噬咬著她的耳垂、臉頰、唇、脖頸,一處都不肯放過。

    “鳳莘,放了我。”葉淩月覺得自己被他親吻地渾身都要化成個一灘水了,隻能是連聲討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