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的亡靈蝶飛了起來,如同一團螺旋上升而來的火焰,迎麵撲向了葉淩月和五位地煞君主。

    葉淩月卻是有備而來,她嬌軀一晃,非但沒有避開那些亡靈蝶,相反,她衝入了蝶群之中。

    一團明亮的灰火火圈,在她周身騰了起來。

    灰白色的火焰,雖不猛烈,卻攜帶著致命的殺傷力。

    亡靈蝶一飛近,就如飛蛾撲火一般,化為了灰燼。

    可燒死了一批,又有一群新的亡靈蝶飛來,像是用沒有止境般,很快,地麵上的蝶屍就堆積如山。

    “葉淩月,你找不到我的本體,你殺不死我。隻要你退出地煞獄,我可以放了你。”

    蝶魅的聲音,不知從從哪個角落傳來,她已經開始妥協了。

    那些亡靈蝶的死,雖然不會給蝶魅造成致命的傷害,但很耗費她的力量,再這樣拖下去,她絕討不到好處。

    而讓蝶魅更避諱的還有鳳莘,那個男人,在葉淩月來了後,就又恢複了那般溫和的模樣,這會兒在一旁旁觀著,他就像是一顆定時炸彈,讓蝶魅很是不安。

    她眼下,早已忘記了自己早前在地煞君主們麵前誇下的海口,此時蝶魅隻想把這兩尊瘟神,快點送走。

    “這可未必,蝶魅,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些亡靈蝶裏,沒有一隻是你的本體。你真正的本體,應該是這座蝶塚吧。我方才進來時,在蝶塚旁邊,埋藏了幾百枚的改良版青雷。這些青雷,威力驚人。”葉淩月話音才落,蝶魅的語氣就驚慌了起來。

    “你敢!”

    葉淩月的嘴角浮起了一抹笑意。

    居然讓她蒙對了,蝶魅的本體,真的就是這一座蝶塚。

    蝶魅也立刻發現自己上了當,她心中憤恨到了極致,可又生怕葉淩月真的會炸毀蝶塚,思來想去後,蝶魅最終隻能服了軟。

    “你這狡猾的人族,你根本不敢炸毀這裏。若是你炸毀了蝶塚,你們也都得跟著我陪葬!你不過是想通過地煞獄而已,大不了,我睜隻眼閉隻眼,放你們過去就可以了。”

    “蝶魅,你不要搞錯了,眼下的形式對我百利無一害,倒是你,隻要我炸毀了你的本體,你就灰飛煙滅。我倒也不是非殺你不可,隻要你答應為我所用,我自會除去那些青雷。”許是蝶魅也曾經是人類的緣故,葉淩月與她交手之後,倒是不討厭她。

    這女人,比起她俘虜的那幾名地煞君主,聰明多了,這讓葉淩月生了惜才之心。

    “你別得寸進尺,想讓我和那些蠢貨一樣,成為你的奴仆,想也別想。”蝶魅斷然拒絕,讓她被屍火煉化,行屍走肉一般,沒有思想,她還不如和葉淩月拚個同歸於盡。

    “蝶魅,你不要誤會,我說的臣服於我,並非是要將你煉化,我隻是想和你合作,你幫我通過這七十二層地煞獄,作為交換條件,我幫你統一地煞獄。這個條件,不知你覺得如何?”見蝶魅寧死不屈,葉淩月對她反倒更加欣賞了。

    蝶魅沉默了,顯然她在思考。

    她在衡量和葉淩月合作的可行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