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煉器房,平日就隻有葉淩月和龍包包使用,所以聽到了動靜,龍包包才走了進來。

    他隨意地看了眼葉淩月手上的乾坤袋,氣息忽的一窒。

    “城主,這乾坤袋是你煉製的?”龍包包的大眼,眨巴眨巴著。

    從紫竹嶺回來時,龍包包就知道,葉淩月得到了一些乾坤紫金竹。隻是具體得了多少,龍包包就不得而知了。

    加之早幾日,葉淩月又詢問了煉製乾坤袋的事,龍包包猜她這幾日,必定是想要煉製乾坤袋了,隻是沒想到,不過一個晚上的功夫,葉淩月就煉製成了。

    而且那個乾坤袋……

    “是我煉製的,隻可惜,品質差了點,裏麵隻有這麽點大。”葉淩月比劃了下。

    “空間不夠大,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添加空曜晶的緣故,沒有加空曜晶就有那麽大,那融入了空曜晶後,空間會大很多。”龍包包愈發吃驚了。

    也是他疏忽了,忘記了告訴葉淩月空曜晶的事。

    一般而言,普通的乾坤紫金竹沒有加入空曜晶,煉製出來的乾坤袋,就隻有普通袋子大小。

    每增加一塊空曜晶,乾坤袋的體積會大一倍。

    空曜晶,葉淩月這才明白了,這玩意她倒是有,自打上一次鴻蒙天升級後,她就堆了一堆鴻蒙天裏,一直沒動它們。

    “城主,你能不能把這個乾坤袋讓我看看?”龍包包的大眼睛晶晶亮的,閃動著渴望的光芒。

    葉淩月隨手將乾坤袋遞給了龍包包,龍包包如獲至寶,拿在手裏翻來覆去的看。

    “真的是生命乾坤袋,城主,想不到你第一次煉製乾坤袋,就煉製出了生命乾坤袋。”龍包包翻來覆去檢查之後,眼中滿是不可思議。

    “生命乾坤袋?就是能用了來裝活物的意思吧?昨晚小吱喲不小心,還真是被它關押了一個晚上。”葉淩月不以為然著,這事,八成給小吱喲留下了不小的陰影,這貨現在看到這個乾坤袋,都一副見了鬼的模樣。

    “城主,你怎麽能小看了生命乾坤袋,這種乾坤袋,可不僅僅能用來儲藏活物,它還有一個很強大的作用,就是具有治療作用,任何受了傷的靈獸或者是靈植物,隻要放進生命乾坤袋裏,不需要治療,都可以慢慢自我恢複。”龍包包犯了個可愛的小白眼,腮幫子鼓鼓的,替生命乾坤袋鳴不平。

    “啥?你說的真的是我煉製的這口小袋子有救死扶傷的作用?”葉淩月狐疑著。

    難怪葉淩月不知道,小吱喲昨天被吸進乾坤袋時,生龍活虎的,所以出來時,葉淩月也沒留意。

    事實上,不僅是葉淩月,連龍包包都很震驚,葉淩月第一次煉乾坤袋,就能煉製出這樣的極品乾坤袋。

    龍包包之說以知道生命乾坤袋,也是他偶然間聽龍槐家主說的。

    龍氏一族,數千年煉器,出了無數的奇才。

    可也就隻有當年的“異火之王”龍望太祖在世時,曾用百火煉製成了一口生命乾坤袋,這口乾坤袋如今也不在龍家,也不知生在何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