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乾坤袋煉成的一刹那,整個煉器房裏,都充斥這一片柔和的紫金色的光芒,就好像忽然從天邊飄來了一片雲彩。

    葉淩月還從沒看到過,這麽漂亮的紫金色。

    渾然天成的鎏金色,表麵還浮動著紫霞一樣的光霧,連葉淩月這般,素來不喜歡華麗顏色的人,也不由要嘖嘖稱奇一番。

    小小的乾坤袋,還帶著一絲溫暖,葉淩月拿在手中,覺得恍若無物一般,再取出了星涎匕,用力一戳,細密的竹纖維,連鋒利的匕首都完全無法刺透。

    葉淩月心中一動,暗暗想到,如果不用來編織乾坤袋的話,也許用來編製上好的軟甲必定也是刀槍不入,甚至是不畏懼元力和精神力的攻擊。

    “隻可惜,手頭沒有合適的熔靈材料。”葉淩月有些遺憾。

    不過這並不妨礙她欣賞自己煉製的第一個乾坤袋。

    葉淩月迅速將精神力注入了乾坤袋中。

    乾坤袋和一般的袋子是不同的,它沒有開口,隻有利用精神力才能打開。

    一個乾坤袋,一次隻能認主一個人。

    若是強行打開,會損壞裏麵的五品。

    “居然隻有這麽一點大?”葉淩月用精神力一探,鬱悶了。

    她第一次煉製出來的乾坤袋,居然隻有狗窩大小,她可是聽龍包包說過了的,他的那個豬頭乾坤袋裏,足有一個房間大小。

    這種程度的乾坤袋,別說是拿到天下的一鍛去參加比賽,就算是在萬寶窟那種地方,隻怕最多也就隻能進玄級拍賣場吧。

    意識到這一點時,葉淩月頓覺意興闌珊,將乾坤袋隨手就丟在了一旁。

    葉淩月不禁又幾分喪氣,耗費了兩塊乾坤紫金竹,兩次煉器的成果還是差強人意。

    看來灰火煉器,比她想得要困難許多。

    也罷,乾坤袋的煉製,也不急於一時,真不行,就等龍包包醒了後,再找他指點下迷津。

    夜才過了一半,葉淩月沒有什麽睡意,索性就煉製起了第三塊乾坤紫金竹。

    這塊紫金竹比起早前的兩塊,要大許多,葉淩月索性決定,就用它來煉製一件寶甲。

    就在葉淩月沉浸在寶甲的煉製過程中時,在一旁趴著無聊的小吱喲,百無聊賴地在房間裏轉悠了起來。

    它是不懂得煉器的,見老大方才興致勃勃地煉製了一個小袋子,可沒過多久,就滿臉沮喪,將小袋子丟在了一旁。

    小吱喲隻當那是老大不要了的,它於是很好奇地走上前去,瞅了瞅那口小袋子。

    乾坤袋鮮豔的顏色,還是很討喜的,小吱喲用牙齒撕咬了下,發現怎麽咬都咬不動,它又用腳踢了踢那個小乾坤袋。

    哪知小吱喲才剛碰到那個乾坤袋,乾坤袋裏,居然衝出了一片強大的吸力,將小吱喲直接給吸了進去。

    “吱……”

    小吱喲還未來得及求救,就不見了。

    葉淩月這一次煉製寶甲的時間,花費的時間,要比煉製乾坤袋長了足足三倍。

    一直到天邊破曉,雞叫過了三聲,葉淩月才煉製完畢。

    眼前,又多了一件比巴掌略大一些的紫金色背心軟甲。

    和一般的重鎧不同,這件紫金色的軟甲,顏色漂亮,而且拿在手上,比起冰蠶絲煉製出來的冰蠶甲還要輕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