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帳內,兩人陷入了短暫的..lā

    葉淩月沒立刻回答,巫重也沒再多問,他最近的脾氣倒是異於常態的好。

    葉淩月也不知道自己這陣子,撞了什麽桃花運。

    夏侯頎,鳳莘,再加上巫重,一個個都跟約好了似的,向她表白。

    夏侯頎倒還好說,她心底隻是將他當成了朋友,拒絕起來,沒有任何拖泥帶水。

    可鳳莘還有巫重,卻是不同的,這一點,哪怕葉淩月再遲鈍,她也是意識到了的。

    鳳莘的表白,和煦如春風,就如他的人那樣,不知何時開始,駐入了她的心底,讓她一陣小鹿亂撞。

    鳳莘之餘葉淩月,就如冬日的暖陽,他也從未強求過自己,他也給了她幾個月的考慮時間。

    而巫重就如廖寂的夜色中的黎明曙光,他總是在最危險的時候,忽然出現。

    他的表白,直接明了,讓她心跳加速的同時,又有種哭笑不得之感。

    這男人,這麽橫,活該沒人要!

    葉淩月心中明白,經過了昨晚的事,巫重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又重了一點點。

    一時之間,葉淩月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若是她的臉不是染了這麽黑,她此刻必定是滿麵通紅了。

    這時候,巫重“嘶”了一聲,他背後的紗布,暈出了一片紅色來。

    方才製止龍包包,他拉動了傷口。

    “還杵著那,做木頭啊,過來幫忙包紮。”巫重黑著臉,速度極快地將一旁的藥箱丟給了葉淩月。

    葉淩月翻了個白眼,是誰包紮好了,還要在那裏動來動去,活該找罪受。

    見到葉淩月拿著藥箱,極不情願地挪過來時,巫重的嘴角那以遏製地揚了起來。

    拆開了巫重背後的紗布,傷口潰爛開,血水淋淋,看上去,委實有些嚇人。

    輪回四道的武者的自爆,引發的爆炸力,若非擋下的人是巫重,隻怕已經被炸了個粉身碎骨了。

    看到了傷口,葉淩月有些愧意,她用了些清水,替巫重清理了傷口,再研磨了一些丹藥,灑在了他的傷口上,這才用幹淨的紗布,重新替他包紮。

    巫重的身子很壯實,葉淩月想要包紮,不得不費力講紗布,從他背後,纏繞到了他的胸前。

    如此一來,他勢必得脫下衣服,赤著上身。

    巫重倒是沒有半分不好意思,大喇喇脫下了衣服。

    不得不說,哪怕是受了傷,巫重的身材還是極好的,他的皮膚如蜜蠟凝聚般,雖不如女子的白皙細滑,可指尖觸碰到時,冰涼剔透。

    兩抹細長性感的鎖骨下,肩寬腰窄,腹部六塊精壯結實的腱子肉,肆意而又張揚。

    若是真要說要有些缺憾,那就是他的臉。

    早前,巫重戴著金麵時,葉淩月就想過,他摘下麵具後,究竟會是什麽模樣。

    本以為是像閻九那般,想不到,卻是一張帶了疤痕的臉。

    和“帝”相處了一陣子,葉淩月已經不覺得這張長著疤痕的臉醜了,但比起巫重那雙狂傲之中,與眾不同的眸而言,他的長相,顯然是和他的眸不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