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戈看了眼薄情,覺得有幾分奇怪,他怎麽覺得,薄情從昨夜開始,就一直在偏袒“帝煞”?

    可礙於眾人在麵前,刀戈也不好多問。

    “刀隊長,多謝你的配合,餘下的事,我想單獨和黃管家談。”葉淩月擺出了一副送客的姿態。

    刀戈有些不悅,正欲發作,薄情卻霍地站起了身來,他望了眼葉淩月,眼神有些複雜,可還是率先走出了營帳。

    刀戈無語,隻能是使了個眼色,其他人,也隻能是魚貫地走出了營帳。

    營帳裏,隻剩下了帝煞的四人和熟睡的龍包包、黃管家。

    “副隊長,麻煩你再在營帳裏設一個禁製。”葉淩月瞟了眼閻九。

    閻九剛想說,咱不會設置禁製啊。

    “副隊長,我已經知道了,你很擅長各種禁製和陣法。”葉淩月沒好氣著。

    閻九汗了,再看看一旁閉目養神的巫重,難不成,哥倆的身份被這個狡猾的小丫頭給看破了,不對啊,咱明明顯示的很好的。

    閻九隻得設了一個隔音的禁製。

    “黃管家,為了龍包包的安全,我有三個主意,其一是在天下第一鍛的終試之前,龍包包必須跟我們在一起,這樣我們才能保護好他。其二,我們不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所以跟隨‘帝煞’的這陣子裏,龍包包必須負責幫我們工作,也就是煉器。其三,他參加天下第一鍛的作品,我們會想法子,用其他人的姓名,送過去。事成之後,你們主仆倆,必須付給我們三倍的積分,作為報酬。這些建議,你有沒有異議?”葉淩月一臉的篤定,她深信,黃管家不敢拒絕她的提議。

    因為除了“帝煞”外,眼下,沒有人會接龍包包的任務,更甚於,隻要有人知道龍包包還活著,為了那五百萬兩黃金,會有無數的人,意圖殺害龍包包。

    黃管家有種啞口無言的感覺。

    這位黑月姑娘太坑了吧,先不說三倍的積分,光是第二個條件,讓小少爺這陣子,負責幫他們工作,就已經是很無恥了好不好。

    先不說,小少爺年齡才隻有六七歲,是典型的童工啊,還有小少爺走位龍氏一族未來的繼承人,精通五靈熔靈術和星力,他煉製出來的靈器,在蒼國乃至整個大陸,都是一件難求好伐。

    可這些話,黃管家都隻敢在心中嘀咕,他可不敢得罪了葉淩月。

    他算是發現了,“帝煞”雇傭兵隊裏,眼下真正做主的是這位黑月姑娘。

    隻是稍做了遲疑,黃管家就答應了葉淩月的條件。

    “那事情就這麽決定了,合作愉快,黃管家。”葉淩月咧嘴。“餘下的事,我們帝煞內部會安排,明日一早,我們就秘密返回雇傭兵城。”

    說著,葉淩月把熟睡的龍包包交給了黃管家,閻九也撤了禁製。

    忙碌了一個晚上,眾人都是疲憊不堪,正準備離開營帳時,閻九瞄了眼巫重。

    “小黑子,你留下來照顧老大。”

    葉淩月一抬眉,剛想拒絕,可躺在一旁的巫重卻忽然開了口。

    “也不看看,我是為誰受了傷,留下。”

    一旁的閻九聽了翻了個白眼,在心底深深地唾棄巫重。

    這廝,嘎不要臉的,為了把小黑子留下來,裝病也就算了,居然還這麽一副小媳婦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