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爺!”黃管家生怕龍包包有事,踉蹌著爬了起來,想要攔下龍包包。

    可他年老體邁,方才又磕了幾個響頭,才站起來,就一陣昏眩,根本來不及攔下龍包包。

    眨眼間,龍包包已經衝到了營帳口,可前方,突然多累一堵牆,他的小腦袋,撞在了那堵牆上。

    龍包包仔細一看,那哪裏是一堵牆,分明就是帝。

    兩人身高上的巨大差異,讓帝不費吹灰之力,就拎起了龍包包。

    看著帝那張冷冰冰的臉,龍包包愈發憤恨。

    “放開我,你們都是壞人。你攔著我幹什麽,我不要你們同情,我要回蒼國救爺爺。”

    龍包包揮舞著四肢,如同一隻小蜘蛛。

    “報仇?你太弱了,送死還差不多。”

    帝翳著臉,小孩子,果然是麻煩。

    要不是留意到,那小女人眼神閃爍,看上去很想救這小鬼,他巴不得一腳就把這小屁孩踹出營地。

    他背後還有傷,拎著龍包包,就跟丟沙包似的,丟得到了葉淩月的懷中。

    “留不留他,你決定。”

    葉淩月微微一怔,詫然地看了眼帝。

    他怎麽知道,自己想要幫助龍包包?

    “放開我,那也不是什麽好人,你們都和龍四玄一樣,想要害我。”龍包包被人像沙包那樣,丟來丟去,毫無招架之力,更加惱怒,他朝著葉淩月,手舞足蹈著。

    葉淩月也有些惱火了,她忽的揚起手,一巴掌落下。

    隻聽得啪的一聲,營帳裏,瞬時安靜了下來。

    黃管家呆住了。

    小少爺是家主的心頭寶,從小到大,還從沒有人打過他。

    龍包包也愣住了。

    好疼啊!!

    他扁了扁嘴巴,卻倔強的不肯哭出來,隻是用大大,彌滿了淚水的眼珠子,死死地瞪著葉淩月。

    “龍包包,我告訴你,你沒資格去送死!你的命根本就不是你自己的!早在你的手下,為了保護你,一個個死掉,黃管家為了你,離鄉背井,丟棄了家人的安危的那一刻起,你的命不是你自己的。你的命是他們的,你得好好地活下去,奪回屬於你的一切,這是你欠他們的!”葉淩月恨鐵不成鋼,咬牙切齒地拎著龍包包大罵。

    龍包包半晌沒有吭聲。

    忽然,他的眼眶紅了,大哭了起來,原本攥緊的小拳頭鬆開了,他抱住了葉淩月的脖子,放聲哭了起來。

    他很怕,也很恨,為什麽一夜過去了,他的整個天都塌下來了。

    可是他不能哭,不能怕啊,爺爺還在等著他回去,黃爺爺還需要他照顧。

    他不能哭,這是他最後一次哭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哭到了最後,龍包包連嗓子都啞了,他小聲抽泣著,連夜的疲勞加上大量殘酷的現實,他終於沉沉地睡了過去,他趴在了葉淩月的肩上,怎麽也不肯撒手,恐怕他心中也知道,這個第一次打他的人,也是他如今在世上,為數不多的,可以依偎的人了。

    “葉姑娘,謝謝你。”黃管家也是抹著眼淚,小少爺自小任性,如果不是方才葉淩月的大膽之舉,他真怕龍包包做出什麽衝動的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