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返回營地時,葉淩月就將刺客的幕後指使者是龍包包的四叔的事,告訴了帝和煞。

    兩人也一致以為,無論黃管家是出幹什麽原因考慮,隱瞞任務的難度,就是不應該的,當即就決定,解除這次的關係。

    黃管家慌了,連忙解釋。

    “幾位,老夫並非是有心相瞞,實在是這涉及到龍家的家醜,況且老夫也沒想到,四少爺會這麽歹毒,居然雇傭了這麽多刺客。”

    “黃爺爺,你在說什麽?你說那些壞人都是龍四叔派過來的?不會的,四叔平日在家裏,對我這麽好,我煉器,還是他親手啟蒙我的,我不信,四叔會害我。”龍包包搖著頭,拽緊了黃管家的衣袖,無論如何也不肯相信黃管家說的話。

    “小少爺,老奴沒用……”黃管家說到了這裏,望著龍包包稚嫩可愛的小臉,淚語哽咽。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黃管家也知道,紙包不住火了。

    蒼國龍氏,乃是青洲大陸最古老的煉器世家。

    曆任的龍家家主,都通曉一種叫做五行熔靈術的特殊煉器之法,但這種煉器之法,隻有每一任的家主繼承人才能學習。

    龍包包的父親龍四海是這一任家主龍槐的長子,自小就被指定為龍氏這一代的五行熔靈術的繼承人。

    可龍四海夫妻倆在二十四歲那年,卻不幸在煉器時遭遇了重大事故。

    龍四海為了保護當時有孕在身的妻子,當場被炸死,留下了腹遺子龍包包。

    龍包包的娘親雖然僥幸留了一條性命,但生下龍包包後,不滿一個月,就因思念亡夫,離了世。

    龍包包自小就是被其爺爺龍槐撫養長大,到了龍包包三歲時,被滄國的大方士確定,是五百年難得一見的星力擁有者。

    龍槐得知後,就指定龍包包為未來的家主繼承人。

    這件事,在龍氏一族中,引起了諸多不滿,其中就包括龍包包的四叔龍四玄。

    此人為人心機深沉,多年來,一直在龍氏一族中表現的很低調,他更是以長輩之姿,對龍包包關懷備至。

    直到有一次,照顧龍包包的黃管家,無意中發現,龍四玄正利誘龍包包,讓他告訴自己五靈熔靈術的口訣,黃管家當場就製止了龍四玄,還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主龍槐。

    龍槐大為震怒,關了龍四玄三個月的禁閉,且勒令他以後不準再接近龍包包。

    龍四玄表麵愧疚,可暗地裏,卻對龍包包和龍槐記恨在心。

    他趁著龍槐這些年日倚老邁,精力大不如前,就暗中勾結了龍氏一族的外戚,將龍氏一族經營靈器買賣的生意,全都控在了手中,還重金收買了族內的幾位煉器方士。

    龍槐發現時,已經是為時已晚。

    恰是這時候,天下第一鍛即將開始,龍槐生怕龍包包遭遇不測,就借著這一次的機會,命了十幾名最信任的龍氏侍衛,受命於黃管家,秘密護送龍包包去參加天下第一鍛。

    哪知他們的行蹤,最終還是暴露了,主仆二人離開蒼國沒多久,就曾多次遭遇偷襲。

    虧了那些侍衛拚死相護,可即便如此,侍衛的人數還是一個個減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