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戒備著,這名刺客的身手,遠比她想象得要高。

    小無量指,他居然閃過去了,看樣子,此人的實力絕不下於輪回境。

    龍包包也嚇了夠嗆,他抓著葉淩月的手,小身子顫個不停。

    “你倒是比那個自以為是的蠢女人聰明多了。我隻是很好奇,你是怎麽發現的?”小男孩陰測測地笑了起來。

    他們可不是普通的刺客,得知了這一次,護送龍包包的“很簡單,紫竹嶺上隻有一個叫做竹村的村落,而我恰好知道,竹村大部分的人,如今都好好地住在另外一個地方。”葉淩月遇到過狗娃母子倆,知道竹村隻有兩百多戶人家,而那些人,大部分都安置在古森林,絕不可能出現在這裏。

    “那你為何不告訴你的同黨?看看,把這小家夥嚇的。”小男孩極其諷刺地,看了眼龍包包。

    他討厭龍包包,憑什麽人生來就那麽不平等,龍包包吃穿用度,無一不有人照料,而他,從一出生就沒了爹娘,被賣給了刺客組織,這一輩子都隻能當殺人的工具。

    “很簡單,我恰好見某些人不舒服,想要利用你們借刀殺人。還有,小籠包也要長點教訓,我要讓他知道,從今往後,不能輕信他人。”葉淩月望了龍包包一眼。

    龍包包聽罷,小腦袋一下子揚起起來,難以置信地望著葉淩月。

    他不相信,這般冷酷的話,是一直以來,對他疼愛有加的葉淩月說出來的。

    “黑月姐姐……”

    所以她這幾天,才會縱容他和小曉一起玩,才會答應,今晚讓他也睡在營帳裏。

    “小籠包,這個世界是醜惡的,想要活下去,總要繳些學費的。以後,無論在什麽時候,都要記得,今晚發生的一切,就是你的學費。”說著,葉淩月一手拎起了龍包包,如驚閃般,疾馳出了營帳。

    “看你們能跑到哪裏去。”

    小男孩腳下一蹴,衝出了營帳,往了外麵縱去。

    營帳外,夏家三姐妹和諸葛易等人,被十幾名難民包圍了。

    白日裏,那些看著麵黃肌瘦的難民,一下子變成了刺客,手中持著利器,眾人都有些措手不及。

    除了洪玉郎因為受傷的緣故,沒吃多少東西,中毒稍淺外,其他幾人,在廝殺了片刻後,個個都感覺元力和精神力不濟。

    “黃爺爺。”龍包包和葉淩月趕了過來。

    “小少爺,你沒事就好。”黃管家神色萎靡不振,看到了龍包包時,臉上多了一分喜色。

    葉淩月雙目迅速往周邊一掃,隻見她指間凝力,小無量指第二式,石破天驚淩空射出。

    暴虐指力,如狂風驟雨,威力驚人,那十幾名刺客被逼得疾退開。

    “你沒中毒?”夏家三姐妹滿臉都是汗,見葉淩月神勇無比,吃驚之餘,又有幾分欣喜。

    如果葉淩月再來遲一步,她們很可能就堅持不住了。

    葉淩月將一顆解毒丹丟給了黃管家。

    “我們的解藥呢?”諸葛易等人大驚。

    “你們和我有什麽關係,也不看看,這群人是誰招惹上的。”葉淩月看了一眼四周,沒發現宋淨雲,也沒見到藍彩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