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讓葉淩月鬱悶的還在後頭,宋淨雲聽說些難民說,由於北青和大夏都不願意正式接納他們,為了謀生,他們打算穿過紫竹嶺,去紫竹嶺以西的幾個小國家謀生。

    宋淨雲就主動提出了,帶著難民們一起走。

    “我們答應了龍小少爺,要護送他一直穿過紫竹嶺。這一路上,還算太平,不如就帶上這批難民一起走,難民的數量也不多,大概一百多人。我們最多損失一點時間。”

    “我不同意,難民人雜,誰也不能保證,他們中有沒有混入居心不良的人。”

    “帝煞”的兩位隊長,都不同意。

    他們出來,已經第三天了,雖然一路上,隻遇到了零星的幾次獸襲,也沒遇到刺客,可前麵就是紫竹嶺了,那邊地勢崎嶇,誰也不能保證,會不會遇到什麽危險。

    “藍藍姑娘,你說呢?”宋淨雲說著,望了眼藍彩兒。

    藍彩兒眉頭一皺,看了眼宋淨雲,見後者眼中,明顯帶著挑釁之色。

    “我也不同意。我們這次的任務,是護送小籠包,他的安全是第一位,我們是雇傭兵,不是什麽爛好人。”

    藍彩兒的回答,讓刀戈有些意外。

    “就知道,某些人自私自利,這些難民看著挺可憐的,我們也覺得,應該護送她們一起走。再說了,憑我們十幾個人的實力,還怕百來個難民不成。”夏家三姐妹冷嗤著。

    “諸位不要再吵了,不如我們表決一下,看讚成和反對的人數,哪一邊人多,再決定難民的去留。”宋淨雲見兩邊壓鬧起來了,忙出來勸解。

    這個表決,沒有任何懸念。

    血飲的人數本來就比帝煞多,再加上龍包包看到難民中,有個和他差不多年齡的小孩,同情心泛濫,於是這一百多名難民就這樣留了下來。

    “那個宋淨雲,可不簡單。”葉淩月看了眼和難民相處得很是融洽的宋淨雲。“無論如何,我們小心點。”

    藍彩兒諾了一聲。

    她外出生火時,又遇上了刀戈。

    “藍彩兒,你變了。”刀戈沒想到,原本一腔熱血,愛好正義的藍彩兒,今天居然會那麽冷血地反對讓難民留下來。

    “刀隊長,我也沒想到,你一個魔門的人,居然會改行當好人,果然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是非黑白都能混淆。”藍彩兒極其諷刺地笑道。

    “藍彩兒,你最後警告你一次,不要離煞太近,他不簡單。”刀戈不明白,以前那麽黏著他的藍彩兒,為何現在會變得像刺蝟一樣。

    就算是他害過他爹爹,可藍應武不也殺了那麽多魔門的人嘛。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送還給你。你還是小心你枕邊人,有時候,最親近的人,才是最致命的。”藍彩兒皺了皺眉,身後不遠處,閻九在那大呼小叫著。

    “藍藍,讓你生個火,你生孩子啊,拖拖拉拉的,輪到你守夜了,快點回來。”

    她撇撇嘴,起身往營帳走去。

    刀戈往前跨了一步,可最終還是轉身,大步走開了。

    因為難民的加入,隊伍的行程一下子放慢了許多。

    不過好在,一路上都是相安無事。

    一直到了第七天,隊伍進入了紫竹嶺一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