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藍彩兒發現陷阱,再到巧妙的偽裝,整個過程,閻九都看在了眼裏。

    他本以為,藍彩兒會像一頭母暴龍那樣,瞬間暴走,返回營地和夏家三姐妹甚至是和宋淨雲對峙。

    但是她沒有,盡管她渾身已經氣得發抖,可她最終還是平複了下來。

    她甚至可以裝作什麽都沒發生,繼續完成她身為一名雇傭兵應該完成的事。

    這個一逗弄,就要抓狂,動不動就跟頭小母獸一樣張牙舞爪的小女人,什麽時候,學會顧全大局,學會會團隊考慮了?

    還是說,她在意的是刀戈。

    哼,一想到了這裏,閻九極其不滿地冷嗤了一聲。

    “笨女人,誰讓你一個強撐著了。”撿起了陷阱旁邊,那一片破碎的衣袖握在了手中,閻九看了一眼那個陷阱。

    隻見他衣袖無風自動,一股颶風席卷而且,卷起了的泥土,迅速填平了整個陷阱,沒有人會發現,這裏曾死過人。

    “雇傭兵聯盟宋成……”閻九身影一逝,沒了蹤影。

    藍彩兒一直偵察到了傍晚前後,期間,她還不時讓小吱喲和葉淩月保持著聯係。

    等到她回到了雇傭兵聯盟時,已經是傍晚時分。

    看到她安然無恙地回來,夏家三姐妹還有宋淨雲,都暗暗詫然。

    “怎麽一整日,看不到閻九那家夥。”藍彩兒今日險些喪命,又不想讓葉淩月擔心,就特意以“一百個烤雞腿”行賄了小吱喲。

    可即便是如此,一想到自己差點因為閻九,死於非命,藍彩兒的心裏,就直冒火。

    “副隊長沒去找你?可是早上,我分明看他雙眼發綠,說是去找你了。”葉淩月也不知閻九去了哪裏。

    “哼,不用說,那家夥一定是跑到哪裏睡覺偷懶去了。”藍彩兒一臉苦大仇深。

    耳邊,忽的吹來了一陣冷風。

    她打了個哆嗦,下一刻,一個重重的身子就掛在了她的肩膀上。

    “小藍藍,背後說人壞話是是不道德的。”閻九懶洋洋的,賴在了藍彩兒的肩膀上。

    “你哪隻耳朵聽到我背後說了,我是當著你的麵說好不好。沉死了,走開。”藍彩兒紅著臉,死命推著閻九,後者卻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

    聽著營地那一頭,煞和藍彩兒的吵鬧聲,正在點篝火的刀戈,手中的點火石落到了地上。

    看著他心不在焉的模樣,宋淨雲氣得牙緊。

    宋成那家夥,到底是怎麽辦事的,不是讓他無論用什麽手段,都要殺了藍彩兒的嘛。

    宋淨雲惱火著。

    這時,一頭方鶴落到了她的手中。

    她打開方鶴一看,隻是幾眼,臉色就瞬間變了。

    今日,雇傭兵聯盟裏,突然闖入了一批暴徒,他們在一名身手驚人的銀麵人的帶領下,殺了聯盟裏的客卿宋成以及幾名實力不俗的長老。

    雇傭兵聯盟裏,高手如雲,那位被殺的宋成,本身就是一名輪回四道的高手。

    他居然直接被人給殺了。

    還有,城中失蹤了幾名女雇傭兵。

    宋淨雲恰好知道,那幾名女雇傭兵都是煞的愛慕者,整件事聯係在一起,會不會太巧合了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