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彩兒此時,還不知道她已經被龍包包小朋友給出賣了。

    雖然有過幾次出任務的經驗,可畢竟都是和葉淩月一起,單獨承擔偵查的任務,藍彩兒還是第一次。

    好在葉淩月讓她把小吱喲和天甲鼠都帶上了。

    小吱喲負責測毒,天甲鼠負責測機關,這一路下來,倒也相安無事。

    “吱喲~”原本在前麵走得好好的小吱喲,突然警惕了起來。

    原來最前頭的天甲鼠已經停了下來,前麵有機關。

    藍彩兒留意到,前麵草從裏,居然有一個數十丈深的陷阱,陷阱上鋪了一些幹草,要是不仔細看,根本發現不了。

    看著陷阱的痕跡,顯然是剛挖好的,正好設在了她們的必經之路上。

    確切的說,是設在了她的必經之路上。

    藍彩兒的眸子深沉了起來。

    經曆了這麽多事,她的性子也比早前穩妥了許多。

    她取出了一個火拔子,丟進了陷阱,火光一閃,有一片寒光閃過。

    藍彩兒赫然看見,在幾十丈深的陷阱裏,居然有數百把鋒利的劍尖,她頓時穿了一身的冷汗,如果沒有天甲鼠,隻怕她此時,已經跌入了陷阱裏,百劍穿心而死了。

    設陷阱的人……好陰損的手段。

    藍彩兒的心底,頓時騰起了一股怒意。

    她沒有立刻往回走,她扯下了自己的一片衣袖,留在了陷阱旁,再留了幾個腳印,將鋪在陷阱上的幹草也弄亂了,看上去就好像是有人掉了進去。

    做好了這一切後,藍彩兒就埋伏在了一旁,她倒是要看看究竟是什麽人,要害她。

    等了一刻鍾後,就聽到前方有一陣腳步聲傳來,有三四名女雇傭兵打扮的女子,走了過來。

    “算算時間,那個叫做藍藍的醜女,應該已經走到這一帶了,去看看,她有沒有中陷阱。”

    “敢勾引煞隊長,那女人還真是不知死活。”

    “要不是夏夢通知我們,我們隻怕都還蒙在鼓裏呢。”

    藍彩兒頓時心領神會,敢情自己是惹上了煞的愛慕者了。

    論相貌,閻九的容貌還在刀戈、洪玉郎等人之上,也就鳳莘、薄情之流稍遜一點,但他嘴甜(除了在她麵前例外)、實力又高,在雇傭兵城時,藍彩兒就知道,他很受歡迎。

    隻是她和煞的事,發生不過才一個晚上,怎麽會傳到這些女雇傭兵的耳朵裏。

    不用猜,看來也是雇傭兵隊裏,有人出賣了她。

    恨不得她死的人……是宋淨雲還是夏家三姐妹?

    那幾名女雇傭兵,已經走到了陷阱旁。

    看到了淩亂的腳步,還有那一塊掛在陷阱口的女子的衣物,幾個女雇傭兵頓時喜笑顏開。

    “那醜八怪真的掉進去了,看她這次還死不死。”

    洞口黑魆魆的,幾個女雇傭兵也看不見裏麵的情況,她們正要點火,其中兩人,哎呦一聲,跌進了洞穴裏。

    陷阱裏,兩聲慘呼。

    另外兩人,反應快些,意識到不對時,調頭就要逃跑。

    這時忽然一團黑乎乎的玩意從草叢裏躥了出來,一個飛毛腿,將其中一人,一腳躥進了陷阱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