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九的話,戳中了藍彩兒的痛處。(穿越重生)

    原來,連他都知道?

    “你看著刀戈的眼神,是個人都知道。小藍藍,你居然喜歡那種男人?”見藍彩兒的神情慘淡,閻九沒有意料中的鬥嘴獲勝後的舒坦,相反,他的心底,多一股不是滋味的酸澀感。

    “誰說我喜歡他!”藍彩兒厲聲罵道。

    不等她說完,閻九的唇已經壓了上來。

    和白日優雅的外表不同,閻九的舌,很霸道,橫衝直撞,一下子闖入了她的口腔。

    藍彩兒嗚咽著,想要張嘴咬下,卻被閻九早一步,捏住了下巴。

    “小藍藍,口是心非可不是個好習慣。我不喜歡我身下的女人想著其他男人,記住,今晚,你的男人是我。”

    更激烈的吻,驟雨般落下,營帳裏的溫度,陡然躥高了幾分。

    藍彩兒掙紮不開他強有力的禁錮,隻能由著他掠奪。

    “怎麽不咬人了?”意識到身下的人兒放棄了掙紮,閻九停下了動作。

    身下的女人,氣喘不止,因為方才的那一番激*情,她的衣襟已經別扯開了,露出了雪一般的肩膀,在昏暗的燈火下,更加誘人。

    “既是反抗不了,又何必多此一舉。你反正長得好,和你做也沒什麽,要做就快點。”

    藍彩兒咬咬牙,她喊了又能怎麽樣,隻會引來其他人的笑話。

    反正她答應了和他睡一個營帳時,所有人的臉上的表情,都是鄙夷的,還有刀戈,無論他有沒有人認出她來,他一直都覺得她是一個送上門的廉價的女人。

    “快?小藍子,你是在懷疑我的體力嘛?夜晚才剛開始,你可別後悔。”閻九邪笑著,吻輕輕落在了她的唇上。

    這一次,他的吻很溫柔,反複摩挲,舔噬著。

    隨著他的動作,藍彩兒覺得自己都要窒息了,身體內,有股怪異的感覺,一點點騰起。

    這時,營帳的布簾,一下子被掀開了。

    “藍藍姑娘,你沒什麽事吧?”

    帳篷內,閻九和藍藍的動作同時一滯。

    閻九鬆開了藍藍,兩人的唇間,還帶著一條曖昧的白絲。

    營帳外,宋淨雲滿麵通紅,而刀戈沉著臉,死死盯著閻九身下的藍彩兒。

    她裸露的雙肩上上,紅痕點點,她的唇,紅腫著。

    不等刀戈看清楚,閻九已經拿起了自己的衣物,將藍彩兒包得嚴嚴實實的。

    他徑直走到了營帳外,將兩人窺探的目光,擋去了。

    “兩位,大半夜的,你們擅自闖入我們的營帳,似乎不大好吧。”閻九的聲音,也有些沙啞。

    “不好意思,煞隊長,我不知道你和藍藍姑娘正在……我們方才聽到了聲音,還以為她遇到了什麽事。”宋淨雲連忙解釋道。

    “她和我在一起,能有什麽事,既然確認過了沒事,兩位還是早點回去,該幹嘛幹嘛去吧。”閻九不冷不淡地說道。

    任憑什麽人,在這種時候被人打斷,都不會有什麽好心情。

    宋淨雲紅著臉,推了呆呆站在身旁的刀戈一把,她早就說過了,不會有什麽事,可是刀戈一定要來看。

    刀戈沒有立刻離開,他和閻九對持著,他覺得自己的胸膛內,仿佛有一把火在燒,燒的他的心,好想破開了一個洞。

    “刀大哥?”宋淨雲納悶著。

    直到閻九將帳布一把扯下來,刀戈才離開了。

    營帳外,那陣腳步聲,漸漸遠去。

    縮在了被褥裏的藍彩兒,一直低著頭,把頭埋在了被子裏。

    “你想悶死自己啊。”閻九有些心煩意亂,看到了藍彩兒的鴕鳥樣,他更腦了,一把將被子扯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