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管知道,以葉淩月的實力,絕不會有什麽事。

    可是巫重還是管不住腳,在藍彩兒和閻九吵得起勁時,開溜了。

    空氣中,還有那小女人淡淡的香氣。

    沒花多少功夫,巫重就找到了葉淩月。

    原來,她正哼著歌,在一個水潭旁洗果子,腳邊不遠處,還有個簡易的魚簍。

    各色的新鮮水果,外帶十幾條活魚,看上去,葉淩月是大豐收了。

    巫重挑眉,他分明記得,“血飲”的人出去了半天,都隻找到了幾個青澀不能吃的果子和一些腥味很重的靈獸肉,怎麽他的小女人,就找到了這麽多吃的。

    巫重自然不知道,葉淩月是順便去了鴻蒙天,從裏麵把吃的搬了出來。

    許是當了十幾年受虐待的傻女,一清醒就獲得了鴻蒙天那樣的洞天福地,葉淩月如今的口味,可是很刁的。

    雇傭兵城裏帶出來的那些幹糧,她吃的都想吐了,尤其是白天裏她當偵查兵,耗費了大量的體力,她可不想再虐待了自己的小身子板。

    不過為了避免被人懷疑,她刻意慢悠悠地不回去。

    洗幹淨了果子後,葉淩月看著清澈的水,再看看自己身上粘搭搭的。

    這一日,她都忙著偵查,雖然有小吱喲在前麵放哨,可難免還是弄得一身的泥濘。

    葉淩月見四下無人,迅速脫下了自己的衣服,跳進了水潭裏。

    她沒有留意到,不遠處的灌木叢裏,有個人的呼吸一下子亂了。

    少女發育的很是良好的身形,出現在他的麵前,盡管隻是個背影,可是過去十幾日裏,和他同床共枕了多日的那個背影,直接讓他聯想起了,她纖細的腰和美好的曲線。

    巫重覺得自己的鼻子有些發熱,似乎有什麽東西流了出來。

    該死……巫重捂住了鼻子,他居然因為那女人的背影流鼻血了。

    狼狽地揚起了頭,巫重眼角的餘光,發現了在水潭邊的小吱喲,那小家夥正抱著一顆顏色鮮豔的果子,吧唧吧唧啃得歡,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沒有半分避諱地盯著水潭裏,人魚一樣遊動的少女。

    巫重沒好氣地哼了一聲,指尖一彈,小吱喲還沒反應過來,撲通一聲,抱著果子,跌進了水潭裏。

    聽到了聲響後,葉淩月急忙回身,剛好就看到了小吱喲沉潭的模樣,她手忙腳亂將小吱喲撈了起來,發現小家夥是被人打中了昏睡穴。

    葉淩月戒備了起來,四下看了看,沒有任何人的蹤影。

    穿好了衣服後,葉淩月收起了果子,提著魚簍,準備回營地。

    前方,有說話的聲音。

    葉淩月放眼望去。

    夕陽餘暉下的樹林裏,有兩個人影。

    其中一個,眉目俊俏,站在那裏,就如古畫裏走出來的仕女……額,不對是帥哥。

    即便是見了薄情很多次,看葉淩月還是習慣性將他看成女人。

    沒法子,長成薄情那樣子,不當女人也是可惜了。

    葉淩月認識的人中,也就隻有鳳莘可以和薄情媲美,不過葉淩月從來不會把鳳莘看成女人,這恐怕就是所謂的先入為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