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葉淩月和藍彩兒來到了雇傭兵城第一天,就成了“帝煞”的成員,開始了“同居”,額,應該是“同客棧”的日子。(玄幻之家)

    可很快,葉淩月和藍彩兒就發現了一個問題。

    和其他地方不同,雇傭兵城裏的消費隻有頭三天是可以使用大陸通用的黃金和白銀的。

    但是一過了三天,也就是“新手期”,要停留在雇傭兵城內的雇傭兵們,就必須使用一種叫做“積分”的玩意來消費。

    上至吃喝拉撒,下至買東西住客棧再到換取消息,全都是如此。

    據說這個規矩,是創立雇傭兵聯盟的那位雇傭兵大能立下的,幾百年來,每個要在雇傭兵城裏討生活的雇傭兵們都必須遵守。

    偏葉淩月和藍彩兒加入的“帝煞”雇傭隊的這兩尊大佛,都是極其講究生活質量的主,兩人落腳的青雲樓,是城中最貴的一家客棧。

    一個房間,一天要消耗的積分就需要十個,吃頓飯要五個積分。

    葉淩月倒是有鴻蒙天可以湊合應付,可藍彩兒就麻煩了。

    最初的三天裏,葉淩月和藍彩兒還可以用真金白銀應付,可是過了三天之後,兩人就沒錢了,確切地說是沒積分了。

    到了第四天一大早,葉淩月和藍彩兒就麵臨著一個問題,新手期三天裏,連一個任務都沒接的葉淩月和藍彩兒,沒有積分住店了。

    “都怪那個笑麵怪,說什麽‘帝煞’隻接高級任務,高級任務哪裏是那麽好遇到的,弄得我們三天了,還沒開過張。”藍彩兒小臉扭曲,一臉的火色。

    她和副隊長,好像天生八字不合,這才處了幾天,兩人大吵一天三次,小吵時時刻刻發生。

    “這樣下去,不是法子,我們去找他們商量一下。”葉淩月看“帝”和“煞”兩個人,一天到晚也遊手好閑,沒做啥事,他們倆難道就不擔心積分的問題?

    一刻鍾後,葉淩月和藍彩兒就黑著臉,走成了青雲樓。

    “積分?你們缺那東東?哦,我忘記和你們說了,我和隊長五六年前,在雇傭兵城裏,累積了大概的數百萬的積分。”想起了副隊長煞的喝著茶,吃著美食時的模樣,葉淩月和藍彩兒就想掐死他。

    這就是老人和新手間的區別。

    “總有一天,老娘要賺一堆的積分,砸死那個笑麵狐狸。”藍彩兒破口大罵著,剛說著,她的嘴角抽了抽,氣勢弱了許多。“小弟*弟,額,不對,隊長,你怎麽在這裏?”

    “在接到高級任務前,你們可以私下其他任務,但按照規矩,累積的積分,全都算團隊積分,分配也是四人平分。”素來話不多的帝隊長,瞟了葉淩月一眼,隨即又走進了青雲樓。

    難不成,這位酷的跟座移動冰山似的隊長,專門出來,就是為了告訴她們這件事?

    加入團隊後,個人積分計入團隊積分,公平分配的事,葉淩月和藍彩兒也都是知道的,相同的,如果帝和煞所做的任務,到時候的積分也是平分的,這麽一算,葉淩月和藍彩兒倒也不虧。

    考慮到今晚就要無床可睡了,葉淩月和藍彩兒不敢怠慢,再次到了雇傭兵聯盟。

    接待員小李一看到葉淩月和藍彩兒,尤其是葉淩月,眉開眼笑地迎了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