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心中,隱隱做疼,卻是為藍彩兒而疼的。

    “淨雲,你怎麽來了?雇傭兵城,龍蛇混雜,你身體又不好。”刀戈遇到了宋淨雲,瞬間就成了繞指柔。

    “我一直呆在家中,悶的慌。剛好我娘親的一個故交的兒子,也想來雇傭兵城,我就隨著他一起來了。”說著宋淨雲身後,又走出了兩個男子。

    葉淩月和藍彩兒眉頭一緊。

    洪玉郎和諸葛易?

    看到洪玉郎沒死,葉淩月沒有太過詫異。

    當初洪放被殺後,葉淩月就命人重新檢查了洪府三口人的屍體,除了諸葛柔驗明正身外,其他人,都是冒牌貨。

    大夏朝廷已經發布了通緝令,隻是沒想到,洪玉郎也不笨,居然到了三不管地帶的雇傭兵城來了。

    刀戈的未婚妻宋淨雲的父親是雇傭兵聯盟的現任盟主,她的娘親,以前也是諸葛易的弟子,少女時,和諸葛柔是手帕交。

    那一日,洪明月將洪玉郎趕走後,諸葛易就生出了去雇傭兵城投奔宋盟主的念頭。

    宋淨雲恰好又聽說了未婚夫刀戈這陣子也在雇傭兵城,就尋了過來。

    這女人,就是藍姐姐的情敵?

    葉淩月打量著宋淨雲,和藍彩兒大大咧咧的性格不同,宋淨雲看上去,就像是一朵白蓮花,她身形嬌小,一副風吹就要倒的柔弱樣,很容易讓男人生出保護欲來。

    刀戈看了幾眼洪玉郎和諸葛易,心裏泛起了嘀咕,也許找男的更好,薄情不正討厭女人嘛。

    洪玉郎此時也看到了薄情,看到他那張嬌豔的臉時,洪玉郎失魂落魄著,再看看他那身男裝打扮,洪玉郎像是無法經受打擊那樣,身子晃了晃。

    “薄情?”刀戈乞求似的,望了眼薄情。

    他對宋淨雲,曆來是百依百順的。

    薄情抿著唇,看了眼洪玉郎,又看了眼烏漆麻黑的葉淩月,神情有些怪異。

    最終,他沒有說話,算是默認了。

    “大小姐,多虧了你了。”小李抹了抹額頭冷汗。“黑月和藍藍姑娘,你們願意不願意加入‘帝煞’?”

    葉淩月被這麽一鬧,原本已經不想加入任何一支雇傭兵隊了。

    可這時候,那個一直站在了一旁,臉上留著條刀疤的男人,陰測測地瞟了她一眼。

    鬼使神差的,葉淩月居然點了點頭。

    “帝隊長,謝謝你前幾天救了我。我們也想加入‘帝煞’。”愛慕巫重的夏夢,連忙走上前去,一臉羞澀地望著巫重。

    她很自信,以她的實力和容貌,“帝”一定會答應她的。

    葉淩月這才知道,這個杵著一直不說話的男人,才是“帝煞”中的隊長,看著很是優雅的“煞”看來隻是個跑腿的。

    “滾。”男人的聲音,冰冷中帶著就幾分沙啞,丟出了一句話來。

    夏夢的臉一下子從紅變成了白,眼眶裏滿是難以置信的淚水。

    “夏大姐,你別生氣啊,除了我之外,我們家‘帝’隊長不喜歡長得比他漂亮的。”閻九嬉皮笑臉著,言下之意,黑月和藍藍被選中,那完全是因為長得醜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