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等規模的雇傭兵團,一夜全滅。(都市言情)

    要知道,血飲雇傭兵小隊,可是隻有兩個成員。

    以二抵幾百,沒有人知道,“血飲”是怎麽做到的,自那以後,“血飲”一戰成名。

    雇傭兵城裏,就算是雇傭兵聯盟,也不敢輕易和“血飲”對著幹。

    見那個黑不溜秋的黑月,居然敢決絕“血飲”的邀請,在場的一幹女雇傭兵牙齒都要酸倒了,男雇傭兵們,則是一臉的同情。

    “血飲”之中,生性豪爽的刀戈已經是好相處的了,把他都給激怒了,這兩個醜女雇傭兵,這一次,必定是凶多吉少了。

    藍彩兒垂著臉,從刀戈走進來時,她的身子就一片冰冷,連握在葉淩月手中的那隻手,也是如此,涼涼的,就如一條魚那樣。

    藍彩兒知道,葉淩月會和“血飲”對著幹,完全是因為自己的緣故,她心中苦澀,剛要勸葉淩月算了。

    “怎麽?敢情這天下沒有王法了,隻需你們挑人,就不許我們挑隊伍,我就不信,除了‘血飲’外,我們就找不到其他人雇傭兵小隊了。”葉淩月哼了一聲,目光落到了周圍的雇傭兵們的身上,那些雇傭兵們,個個都低下了頭。

    她再看看小李,小李也是一臉的為難。

    葉淩月的心,越來越涼。

    “既是如此,我們倆寧可自己組建一隻……”葉淩月話音未落。

    “若是兩位姑娘願意,我們‘帝煞’雇傭兵小隊,願意邀請兩位加入。”帶著幾分戲謔的聲音,從人群裏鑽了回來。

    刀戈和薄情眉頭微微一蹙,其他雇傭兵們也齊齊望了過去。

    嘩!今日太陽是打西邊出來的不成,居然有人敢和“血飲”的人叫板?

    葉淩月和藍彩兒鬆了一口氣,也感激地看向了來人。

    兩名年輕高大的男子,走了進來。

    “血飲”的兩位,已經是夠引人注目了,可這兩位剛走進來的,往那一站,竟也是毫不遜色。

    說話的是一名從頭發到腳都透著股優雅氣息的男子,他一身襲白衣,恍若雕刻般的麵龐,墨黑色的眼,在看到葉淩月和藍彩兒時,眸光縮了縮。

    盡管老遠已經看過葉淩月和藍彩兒的“尊榮”,可近距離看著,素來喜歡美色的閻九還是忍不住眼角抽筋。

    這兩死女人,還真下得了少,這臉還能不能再難看一點點?

    和一出場就光芒萬丈的閻九相比,他身後的男子從容貌上看,比閻九遜色多了。隻是高大健碩的身形,一雙介乎於琥珀和暗金色之間的眸,讓人感覺,他就如一頭蟄伏的豹王,蟄在暗處。

    雖是低調,但是誰也不會懷疑,他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取人性命。

    夏家三姐妹一臉的震驚,尤其是大姐夏夢,她正失魂落魄地盯著巫重,和她那兩位,喜歡好皮囊的姐妹不同,夏夢暗戀的卻是巫重。

    那個麵容可算是醜陋的,但渾身閃動著霸氣的男人。

    想起了數日之前,她們受困時,也是眼前的這位男人,一招就擊殺了多頭靈獸。

    夏夢想起了那一日,男人一槍擊穿了一頭八階靈獸的頭蓋骨時的情形,一雙眼,黏在了巫重的身上,怎麽也不肯移開。

    “帝煞,居然是帝煞雇傭兵小隊的人,他們什麽時候,也要招收雇傭兵了?不過,也就隻有‘帝煞’才敢和‘血飲’叫板了。”見到了兩個男子出現是,其他雇傭兵們驚詫之餘,都是一臉的了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