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經過,我待會再解釋,姐姐,你替我們安排個幹淨的廂房。”葉淩月見雲笙一臉的常色,想來她對於治療孩童有萬全的對策。

    方才,她也看了下孩童的情況,孩童之所以頭疼,是因為他的腦袋裏,有一塊黑色的斑點。

    體內有內傷,難怪方才雪翩然沒法子徹底治愈。

    那塊斑點,葉淩月若是用鼎息能徹底清除掉。

    葉淩月已經打定了主意,若是雲笙失手,自己再出手。

    進了廂房後,雲笙讓那位婦人和鳳莘,都等在了外頭,獨獨叫了葉淩月進去輔助她。

    葉淩月製住了孩童的雙手雙腳,雲笙走上前來,隻見她手上,忽然多了一把形狀怪異的小刀,想來她身上,也有類似於儲物空間的東西。

    隻是,雲笙拿出了那把小刀後,竟直接準備切開孩童的頭部。

    饒是葉淩月,也不禁神情大變。

    難怪雲笙不讓其他人進來,光是切開腦袋這一個舉措,足以讓所有人誤以為,雲笙想要殺人。

    “你不信我能治好他?”雲笙嫣然一笑中,帶著絕對的自信。

    葉淩月沒有遲疑。

    “我信你。”

    對於雲笙,雖然隻是見過兩次麵,可葉淩月近乎是無條件相信。

    仿佛冥冥之中,眼前這名渾身散發著自信的女子,所做的任何事,她都可以無條件的相信,隻因為,她是雲笙。

    “好孩子,幫我拿著手術刀。”

    雲笙麵上閃動著慈祥之色,她抬起了手來,想要撫葉淩月的腦袋,卻發現,葉淩月的身量已經和自己差不多高。

    她怔了怔,眼神裏,有一道異光閃過。

    女兒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纏著自己,要陪自己一起做手術的小女娃了。

    一眨眼,她重生了,成了別人的女兒,喊著別人“娘親”。

    雲笙將手落在了葉淩月的肩上,拍了拍,取出了成套的手術刀。

    葉淩月也感覺到雲笙情緒上的波動,但她的注意力,很快就被雲笙拿出來的奇怪工具給吸引了去。

    那是一把把,大小不同,形狀怪異的刀,像是用上好的鐵打製而成,雲笙還丟給了她一件白色的長褂子和一個罩子,葉淩月下意識地穿戴了起來。

    雲笙很快就開始治療。

    她命葉淩月幫忙遞送工具,擦汗,葉淩月愣了愣,發現她居然像是很熟悉一樣,一一照做。

    腦海中,有個很朦朧的影像。

    明亮的燈光下,狹窄的茅草屋內,婦人說道。

    “月兒,不要怕,這個叫做開顱手術。隻要把裏麵的淤血排幹淨,縫好針線……”

    女子溫柔慈祥的聲音,仿佛就在耳邊。

    月兒……月兒究竟是誰,為何會如此熟悉。

    葉淩月的太陽穴,突突的做疼,好像是忘記了什麽很重要的東西似的。

    葉淩月怔愣之間,雲笙的治療已經完成了,孩童的頭部的淤血已經徹底清理幹淨了,她純熟的縫線,然後用術法愈合傷口。

    和方才在街上冷酷的模樣不同,此時的雲笙,身上好像朦了一層柔和的光輝,那光輝,觸疼了葉淩月記憶中的某一個片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